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练太狠致腰伤替补出场 李运秋:我们正在找回状态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22 11: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半场第5分钟,曹赟定禁区内右脚弧线兜射,皮球偏出立柱。第21分钟,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莫雷诺后点推射击中立柱。第23分钟,王林替补上场换下受伤的柏佳骏。第30分钟,李帅扑出对手禁区内的单刀球。第38分钟,曹赟定与王林左路踢墙配合后下底传中,门将手指蹭了一下皮球改变方向,后点的马丁斯准备不足面对空门将球顶高。第51分钟,普斯卡什学院边路过顶传中,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半场战罢,绿地申花0比0与普斯卡什学院队战平。

    中场休息时,吴金贵在场边和队员们布置战术,强调要中后卫顶上去,把对手压回去。主教练说,虽然对手很强,但申花队员也要在场上展现出这种胆量和强队的气质。“以后我们中超里碰到的对手肯定没有这样的对手强,如果我们现在不养成这样习惯的话,那等于准备期的要求就没做到。我们来到这里事先也和球员们说了,要用一种积极向前的、逼抢的、打得更快的气势去踢比赛,脚下也要传得更快一些。我们不用害怕任何对手,冬训热身赛就是锻炼队伍,把队伍磨合得更好。”

    下半时伊始,邱盛炯换下李帅,罗梅罗、孙世林上场分别换下莫雷诺、秦升。第68分钟,张璐、李运秋上,毛剑卿、王林下。第70分钟,罗梅罗禁区外30米左右一脚势大力沉的左脚射门造成门将脱手,张璐跟进补射再次被门将封堵。随后,毕津浩换下李建滨。第80分钟,登巴巴、高迪、王赟、栗鹏、孙凯上场分别替下马丁斯、曹赟定、瓜林、金基熙、艾迪。第86分钟,邱盛炯大脚解围被对手中场断下形成反击,蒂施勒单刀推射破门,绿地申花0比1落后于普斯卡什学院队。第90分钟,毕津浩大腿拉伤被陶金换下。双方经过短暂休息后,罗梅罗禁区弧顶左脚远射擦柱而出。第98分钟,李运秋后场犯规,对手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第110分钟,登巴巴直接任意球打中横梁。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申花0比1小负。

    因为之前练得太狠,导致出现了一些腰伤的李运秋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他赛后说,“太累了,导致腰有点伤,之前歇了三四天了,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通过这两场比赛以后再慢慢调整一下状态。”因为下赛季即将进行加强版的U23政策,这意味着秋宝也将在球队中面临右路更激烈的竞争,所以这个冬训期显得尤为关键。“我们今年这次冬训的热身赛相对来说质量都相当高,踢的队伍都是每个国家的顶级联赛球队,每场比赛对抗都是高强度的,90分钟都是保持一个节奏,每个人都锻炼到了。大家都练得非常努力,比赛也踢得非常不错。对手的确蛮强的,但我们打出了自己的基本水平,机会我们也都创造了。尽管0比1输了,可是感觉我们在慢慢找回状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