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渐入佳境申花试外援搭配 金贵:外援报名左右为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22 11: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在马贝拉的冬训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周,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4点,球队在马贝拉足球中心迎来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普斯卡什学院队。比赛经过双方事先商定上下半场各踢60分钟,主帅吴金贵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特意排出了 “3+1”的亚冠外援配置,这虽然并不意味着韩国人金基熙将确定留队,但至少可以看出,这名中卫到目前为止仍然在教练组的考察之中,因此外界之前盛传他将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外援一说显然并不成立。

    赛后,主教练吴金贵在场边专门解释了自己使用“3 1”这一亚冠外援配置的原因,表示“因为打到这个时间了,我们准备期的比赛也是第四场了,应该说我们要有一个相对比较稳定和固定的阵容去打,但我们还要试一下位置之间的默契,看看谁和谁配合更默契,以及在战术纪律的执行上,谁更好一些。所以这个就是我们比赛的目的。”

    下半场一开始,队长莫雷诺就被罗梅罗换下。“我们也是在做搭配的一种尝试,准备期一直在试这几个队员。一个是让队员尽快进入状态,另外就是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特殊,打了两个60分钟。”吴金贵说,“首发的队员其实是打了80分钟的时间,也是为了让球员的体能能够拉到80分钟到90分钟的样子,最后两场就是要朝90分钟的时间去打了,所以我们进行调换了。”

    对于金基熙、罗梅罗和登巴巴三名外援的表现,吴金贵说,“应该说球员自己非常努力,打得也非常不错,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你们也看到了,几名队员都是表现非常出色的。”通过这几场热身赛观察下来,金基熙的发挥是其中最稳健的一个,他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到了2016赛季时期的鼎盛状态,几乎零失误的处理球和他在后场的指挥调度真正体现了大将风范;罗梅罗整体的表现让人感到十分惊艳,他在前场的传球和穿插接应创造了很多绝佳的进球机会,看到他的比赛会让人禁不住想,如果上个赛季选择了他而不是特维斯,申花会是什么样的,但他在偶尔的比赛场次中也有状态平平的表现;登巴巴是三人里出场机会最少的一个,但也正在呈现出渐入佳境的趋势。虽然复出之后队里不少人觉得他在场上的跑动明显缺乏了伤前的轻盈灵动,但必须指出的是,他的射门感觉仍然是世界顶尖的水准。

    在这三人中间究竟谁能够留下来,主教练现在也无法给出一个答案,“现在这个亚冠和中超的政策是有点不同,所以我们觉得蛮为难的。打亚冠是代表中国的俱乐部去打,不报亚外就是自废武功。如果要报“3 1”的外援,来到中超联赛里面就觉得不太合算,但是我们现在新政制度下的报名只能是4个,不是说你需要什么报什么。中超也是非常难打,如果我们打亚冠的球队报4个非亚外的话,打亚冠我们就少一个亚外,“3 1”政策我们享受不到了。所以这个非常矛盾,如果报了“3 1”的名额以后呢,中超里面相对其他俱乐部我们又不合算了。人家用足4个非亚外实力更加强,到时候替换什么的更加灵活一些。对我们来讲,打亚冠的四支球队就碰到这样的问题,我们还在积极地努力,怎么样去做是更加合理的安排。”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

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