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晓晖抵达西班牙督训 对申花热身和训练表现满意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22 11: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当地时间上周四下午,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抵达马贝拉。下飞机后,他赶往酒店和正准备下午训练的教练团队以及队员们见了面,同大家寒暄几句,随即就一起出发去了训练场。球员开玩笑,说吴总身体真是好,年轻人还得花好几天倒时差的,他完全不用倒。

    这几天,他在场边看了申花的热身赛和球队平时的训练,对大家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虽然0比1输给了匈牙利的普斯卡什学院队,但队员们在球场上坚决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是值得肯定的。空闲的时候,球队工作人员组织了一场比赛,他被大家拉过去做裁判。但闲暇的时间还是少,吴晓晖这次到马贝拉督训,很重要的一件事是和教练组一起商议牵涉到下赛季外援的一些相关问题,其中包括队长莫雷诺租借一事。西奥和球队会合也有将近两星期了,这期间关于他去留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大家都是默认他下赛季留在申花了,他自己也知道事情恐怕很难再出现什么转机了,但还是存着一线希望,希望吴总和周总两个人可以帮助他完成心愿。

    吴晓晖目前的打算是在马贝拉将呆到球队出发启程回国,然后他将和总经理周军一起飞赴巴塞罗那,看望即将从23日开始在当地拉练比赛的U17梯队。前阵子,这支在两名西班牙教练带领下的球队刚刚在U17全国锦标赛上斩获了亚军,也创造了申花近十年来在这一年龄段的全国赛事中最好成绩。此次U17预计在三周时间里进行7场左右的热身赛,对手中还包括巴萨梯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