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本周5晚抵沪 亚冠首战2月14日18点战鹿岛鹿角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22 10:58 [来源]:翼翼申辉

距离2月1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亚冠小组赛首战还有3周左右的时间。球队的备战也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发布的消息,上海绿地申花队亚冠首战的开球时间也已经确定。

2月14日,日本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8点,上海申花队将迎来自己时隔7年之后,第一场亚冠小组赛,对手是日本球队鹿岛鹿角队。为了更好的备战这场比赛,球队也是计划提前两天飞往日本客场。2月12日下午,球队将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休息一晚后,申花队将在2月13日,前往鹿岛鹿角的主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夜,球队将在下午飞回上海,备战小组赛第二轮,大年初六主场对阵悉尼FC的比赛。

上海绿地申花队随后的小组赛开球时间也基本已经确定,3个主场比赛,开球时间都是晚上的20点。目前第三轮小组赛,申花队将要客场面对附加赛球队,但目前对手还未确定(极有可能是水原三星),所以开球时间暂定。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面对悉尼FC的开球时间则是当地时间20点,北京时间18点。

上海绿地申花队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由于此前一天安排了一场上下半场各60分钟的热身赛,所以昨天的训练只安排了上午一练,训练强度也不算大。在1月24日,球队还将迎来在马贝拉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比尔森胜利曾经多次参加欧冠正赛,这也是绿地申花队本次西班牙冬训期间,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

吴金贵主教练仍然将以主力阵容来进一步磨合阵容和演练技战术打法,本次冬训的热身赛质量都非常高。对手实力强,有助于申花队适应高强度的对抗和快节奏的比赛风格。当然,对于目前悬而未决的外援名额选择,也将会随着最后几天的训练以及热身赛,而逐渐水落石出。

结束了1月24日的这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在1月25日一早乘坐火车前往马德里,搭乘当天晚上21点55分起飞的东航MU710航班返回上海。抵达上海浦东的时间是1月26日晚上的18点05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翼翼申辉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