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上港海外拉练进尾声 密集热身不重结果重过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22 09:19 [来源]:文汇报

    不知不觉间,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和阿联酋迪拜集训的绿地申花和上海上港,即将结束海外拉练踏上归途。根据计划,上港队将在今晚搭乘航班抵达上海,而绿地申花则将于26日结束为期整整一个月的海外冬训返沪。对于即将在2018赛季同时面临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作战的两支上海球队来说,海外拉练期间的体能储备和战术磨合无疑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到目前为止,申花已经在海外冬训期间进行了五场热身赛,结果为3平2负,虽然成绩看上去并不太好,但球队主帅吴金贵却认为球队通过比赛达到了目的,“这些比赛的质量都非常高,而我们来这里集训的目的也正是为了能进行这样高质量的热身比赛。尤其是在备战期内,这种高节奏强对抗的比赛能非常好地锻炼队伍,把队员们的比赛状态带出来。在这样的比赛中,我需要观察哪些队员在球场上更有默契,哪些队员能够更好地在球场上执行教练组的战术部署。”门将李帅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毕竟是热身赛,更重要的是磨合阵容、寻找节奏,胜负并不是特别重要。总之我认为在这里的训练和比赛质量都很高。”

    申花的几个热身对手先后为德乙球队布伦瑞克 (2比2)、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帕尔蒂克 (1比2)、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塞恩 (1比1)、直布罗陀超级联赛球队欧罗巴FC (1比1) 和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普斯卡什学院队 (0比1)。按照计划,申花将在当地时间1月24日迎来本次海外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来自捷克甲级联赛的比尔森胜利也是实力相对最强的一个对手。

    和申花一样,上港在迪拜也安排了非常高频率的热身赛赛程,单看结果要稍好一些。在首场热身6比0大胜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豪尔法坎之后,上港甚至还在面对主力出战的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队时获得了一场1比0的胜利。“这段时间球队在高位逼抢和防守阵型方面练得比较多,大家在比赛中也完全把平时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了。”武磊表示,虽然新教练来到球队还并不久,但大家正通过训练和比赛努力理解、贯彻他的战术打法。

    正如武磊所说,已经较为成型的上港队能否尽快与新帅佩雷拉完成磨合,无疑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2018赛季三线作战的成绩。曾与佩雷拉合作过的外援胡尔克认为葡萄牙人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在战术上面教得很聪明,大家已经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收获了很多,尤其是我们的后卫,已经有了很大提高,这将让球队的战术体系更好。”上港中后卫石柯也表示:“主教练对站位、移动上的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后防线上的四个后卫加上后腰,整体移动的要求非常严格。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尽可能迅速地达到他的要求。”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海翔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