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首发四外援亚冠配置 莫队巴巴均中柱马丁斯失空门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21 09:00 [来源]:翼翼申辉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海绿地申花队结束了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第五场热身赛。最终,经过上下半场各60分钟的较量,绿地申花队0:1不敌对手。

    如同预料中的那样,主教练吴金贵基本派上了全主力阵容。引人注意的是,这一次首发阵容中出现了4名外援,金基熙得以出场,符合亚冠联赛3+1的外援配置。门将李帅,后防线艾迪,李建滨,金基熙和柏佳骏,后腰秦升和瓜林,左边曹赟定,右边毛剑卿,前面是莫雷诺和马丁斯。

    第21分钟,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莫雷诺后点推射打中立柱,申花队错过了首开纪录的最好机会。第23分钟,此前几天训练中有过小伤的柏佳骏受伤,被王林换下 。第30分钟,李帅扑出对手禁区内的单刀球。

    第38分钟,曹赟定与王林左路踢墙配合后下底传中,门将手指蹭了一下皮球改变方向,后点的马丁斯准备不足面对空门将球顶高。 第51分钟,普斯卡什学院边路过顶传中,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一节6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0-0。

    第二节60分钟开始。邱盛炯换下李帅,罗梅罗换下莫雷诺,孙世林换下秦升。

    第二节8分钟,张璐、李运秋上,毛剑卿、王林下。

    第二节第10分钟,罗梅罗禁区外30米左右一脚势大力沉的左脚射门造成门将脱手,张璐跟进补射再次被门将封堵。随后,毕津浩换下李建滨。

    第二节第20分钟,登巴巴、高迪、王赟、栗鹏、孙凯上,替下马丁斯、曹赟定、瓜林、金基熙、艾迪。

    第二节第26分钟,邱盛炯大脚解围被对手中场断下形成反击,9号前锋蒂施勒单刀推射破门。0-1。

    第二节第30分钟,毕津浩大腿拉伤被陶金换下。双方进入短暂休息时间。

    第二节第30分钟,罗梅罗禁区弧顶左脚远射擦柱而出。

    第二节第38分钟,李运秋后场犯规,对手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

    第二节第50分钟,登巴巴直接任意球打中门柱弹出 。

    全场比赛结束,经过两节各60分钟比赛,上海绿地申花0-1负于匈牙利普斯卡什学院。上半时,双方均有机会,但欠缺临门一脚的运气。下半时,蒂施勒单刀破门。张璐、罗梅罗、登巴巴相继错失进球良机。

    赛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冬训热身赛已经到了第五场,应该说我们有一套相对稳定的固定阵容,我们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哪些球员间配合默契,谁在场上执行战术更好一些。今天的比赛打的比较特殊,上下半场各60分钟,首发球员在场上踢足80分钟,也是为了提高队员们的体能,让球员在场上能保持90分钟高强度对抗节奏。面对强劲的对手,我们应养成良好习惯,不惧怕对手积极向前逼抢,让脚下的球传的更快些。通过这种高质量的热身赛,让球队得以锻炼,球员间磨合得更好,将来回到中超会有更好的结果。”

    上海绿地申花队在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是在1月24日,对手是捷克甲级队比尔森胜利,这是一支多次踢过欧冠正赛的强队,对于申花队来说锻炼价值极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