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金基熙目前在申花处境并不占优 亚外身份是一优势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9 11: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金基熙目前在球队的处境并不比登巴巴更好,虽然亚冠是3+1的外援政策,但中超已经取消了亚外的名额。从上个赛季就可以看出,他的出场次数和时间双双锐减,联赛只出场了15次,上场时间总计1307分钟,而这还是托了瓜林和特维斯两人遭遇长期伤病的福。而在他加盟申花的第一个赛季中,这个勤勤恳恳的韩国欧巴是球队无可争议的出场第一人,30场联赛全部首发,总共出场时间为2655分钟,距离打满所有30场比赛只差了45分钟,这还是因为他的腰部在比赛中被对手顶伤,不得不休息了半场。

    申花会因为不想浪费亚冠中的一个亚外名额而保留金基熙吗?但这同时势必也就意味着必须在联赛中为他注册。而申花在中超的舞台上是否还需要金基熙?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在球队两回合战胜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的阵容中,中卫组合是毕津浩加栗鹏。等到李建滨彻底伤愈复出后,他很可能会占据其中的一个主力中卫位置。但李建滨和毕津浩的身上却也都存在一点点的不确定因素,前者动完肩部手术后还在渐渐找回比赛状态的过程中。虽然上赛季末进行了关节镜的手术,但球员自己现在也存有一丝担忧,即自己习惯性脱臼的肩膀会不会在未来哪场比赛的激烈碰撞中再次滑落?

    而毕津浩则是利用足协杯后球队放假期间去巴塞罗那打了两针生长因子,因为打完的时间比较晚,导致在球队刚开始冬训的时候还没有完全吸收,所以有一段时间没跟随合练,他是在上一场申花和卢塞恩的比赛中复出的。队医华金·马斯加盟后接受采访,也提到了小毕的问题。他说自己看过小毕的报告,相信对于这种慢性的伤病自己可以有办法让症状减轻,并通过一些防止伤病的训练,让球员局部有更好的力量。

    正常情况而言,建滨和小毕的组合在中超赛场是足够的,但万一两人之中出现伤情,金基熙存在的重要性就将会凸显出来。尤其重要的是,对于多年来头一回征战亚冠的申花而言,想要走得更远,后防急需一名像金基熙这样积累了丰富亚冠比赛经验的核心。我们大可以扳着手指数一数,作为亚冠新军的申花队中,登上过亚冠舞台的球员原本就很少,而金基熙这样的更是凤毛麟角。难以想象申花会情愿牺牲一个亚外名额,放弃一个踢过最多场次亚冠比赛的球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