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队员进入精神疲劳期 吴晓晖刚下飞机就到球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9 09:18 [来源]:申花队报

    申花将进入到马贝拉冬训的最后一周,期间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飞抵西班牙。刚抵达球队驻地的他,来不及休息调整时差,就到训练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鼓励慰问积极备战的申花将士们。

    精神疲劳期,这是这几天在马贝拉常会听到的一个词,但是为了打好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申花队员们必须努力去克服。当地时间1月16日与17日,申花接连打了两场热身赛。然而,热身赛结束后队员们并没有迎来预期中的假期,当地时间1月18日,教练组安排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从上海出发到现在,申花将士们已经在马贝拉训练生活了二十多天。或许刚到的时候还有那么一点新鲜感,但是如今那么长时间过去了,新鲜感没有了,单调的训练吃饭睡觉的生活很容易让人烦躁疲劳。李帅在接受采访时说:“前一阵是身体疲劳,这一阵是精神疲劳更多一点,在这里已经二十多天,在国外,没有家人陪伴,又没有什么业余的时间,一直在这里训练,所以现在是精神疲劳,感觉特别累。”

    教练组也非常清楚队员们目前的情况,只是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咬牙克服一切困难,所以即便队员们比较疲劳,他们也将只有半天的假期,主教练吴金贵说,“来了一段时间了,肯定是进入了疲劳期,体能上的疲劳还好,但是精神肯定在疲劳期。准备期的生活和训练都是很枯燥的,就是训练比赛吃饭,其他什么都没有,也没有家人陪伴,大家确实感觉蛮累的,但是训练效果还是蛮好的,这对球队是有帮助的。”

    到目前为止,申花一共打了4场热身赛,尽管战绩是3平1负,但是球队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的热身目的。吴金贵说:“热身赛的对手质量都非常好,我们能够找到这么好的对手,来到这里的意义是非常大的。可以在这种高强度高对抗高节奏的比赛中锻炼队伍,这是非常好的机会。”李帅同样也认为收获很大,“现在是热身赛阶段,更多的是磨合,寻找比赛节奏,胜负并不是特别重要,这里的训练和比赛质量都很好。”

    这4场热身赛,对手都是真刀真枪,逼抢对抗都非常激烈。与瑞士巴塞尔的比赛,对方还对莫雷诺恶意犯规,不过队员们还是较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情绪。说起这一点,吴金贵说:“俱乐部做了大量工作,尽管是热身赛,也要考虑俱乐部的形象。我们要求队员在脚上多用劲,而不是在嘴上,这一点对大家要求蛮严的,每个球员都养成习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0日,申花将与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普斯卡什学院队进行热身赛。首发阵容方面,申花将基本保持16日热身赛的首发阵容。而为了让队员们有更多的比赛时间,申花与对方商定上下半时各打60分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