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郑凯木离队!即将正式加盟贵州恒丰 祝福一切顺利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5 11:34 [来源]:翼翼申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昨晚。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郑凯木从马贝拉训练基地前往马拉加机场。他将飞往马略卡,到前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执教的贵州恒丰队报道。绿地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和翻译王侃都在微博上发表了告别,祝福郑凯木一切顺利!

据悉,本次郑凯木将是转会加盟贵州恒丰。郑凯木今年25岁,2012年从重庆FC加盟申花,2017赛季租借在石家庄永昌担任主力,主要司职中后卫和后腰位置。2016赛季,在曼萨诺执教绿地申花时期,郑凯木在下半赛季多次作为替补出场,表现不错。

但从17赛季开始,中国足协的新政,对郑凯木这样的球员形成了很大的冲击。所以绿地申花俱乐部将他租借到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以帮助他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锻炼提升。2018赛季,由于足协U23新政的进一步强化,郑凯木在申花队中的后腰和中卫位置上,竞争更加激烈,出场几率也许并不是很高。这一次转会加盟贵州恒丰,对于郑凯木本人也是一个好机会。

主教练吴金贵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赛季的中国足协新政,目的是更好的培养中国足球的年轻人才。所以,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发展,也将是更多的投入到年轻球员的培养。对本队的优秀年轻球员,将会给予更多的培养力度,给予他们更多的出场机会。包括刚刚到队的德国助教米歇尔·亨克,对年轻球员的臻选和培养,也有独到的功力。相信只需要不长的时间,绿地申花队的优秀年轻球员就会有迅速的成长。

期待郑凯木一切顺利,也期待申花队能够迅速的迎来年轻球员的成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翼翼申辉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