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今晚热身赛外援仍是罗梅罗金基熙 瓜马莫16日出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2 22:01 [来源]:申花队报

    北京时间1月12日深夜,申花将进行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苏超球队帕尔蒂克。据悉,本场比赛申花将延续首场热身赛的外援配置,只使用罗梅罗和金基熙两名外援,登巴巴、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继续休战。

    这些天球队在进行分组对抗训练的时候,教练组都是将全队分组两拨。一拨是参与分组对抗训练的,还有一拨是登巴巴、莫雷诺、瓜林、马丁斯以及处在恢复之中的毕津浩、王伟等。首场热身赛对阵德乙球队布伦瑞克,这些近日没有参加分组对抗的队员,都没有上场比赛。全场比赛4节120分钟,申花只是派出了两名外援罗梅罗和金基熙。主教练吴金贵说:“罗梅罗和金基熙训练时间相对长一点,两个人进入状态也比较早一点。从他们在平时的训练中的表现看是可以打这种强度的对抗的。”

    今天与帕尔蒂克的热身赛,申花将延续首场热身赛的外援阵容,仅仅派罗梅罗和金基熙上场。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冠小组赛的球队需在1月15日提交30人的报名名单,包括4名外援。从目前的情况看,瓜林和马丁斯已经稳稳地占据了两个名额,如果莫雷诺确定留队,也将肯定进入亚冠报名名单,所以很可能将是登巴巴、罗梅罗和金基熙竞争最后一个名额。登巴巴的实力毋容置疑,关键是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这几名队员中,罗梅罗比较陌生一点,他刚刚来到队中,所以教练组需要通过热身赛对其进行考察。首场热身赛后,吴金贵在评价罗梅罗时说,“罗梅罗脚下非常不错,也非常快速的球员,拿球、穿插、接应,包括任意球都是他的强项。对于球队来讲,是需要这样一个角色的,而且他在整个进攻线上可以踢几个位置,随着教练和队友对他逐步了解,相信他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当地时间1月16日,申花将与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塞恩队进行热身比赛。如不出意外,前两场热身赛坐壁上观的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应该会在第三场热身赛中登场,登巴巴则将视其这几天的训练恢复情况而定。

    另外,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广西梧州举行的2018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7锦标赛决赛中,上海绿地申花U17梯队常规时间内0:0与华夏幸福U17梯队战平,点球大战6比7憾负,无缘本次比赛的冠军。尽管痛失冠军非常遗憾,但是这支球队近期的上升势头非常明显,这批孩子也代表着申花的未来与希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