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津媒曝混血猛将同申花草签协议 艾迪出身崇明根宝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2 21:58 [来源]:每日新报

    从昨天开始,泰达队在西班牙的训练进入一天两练的节奏,施蒂利克正式开始了技战术的灌输。不过俱乐部在引援方面陷入了困境,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并不顺利,考虑到潘喜明离队的现实,目前中卫位置已经告急。

    当地时间10日下午,球队在西班牙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内容主要以传接球、分组对抗以及跑动练习为主。值得一提的是,乔纳森全程参加了训练,身体状况还算不错。首日训练的强度并不大,不过球员们没高兴太久,昨天安排了两堂训练课。上午的训练以跑动练习为主,下午则安排了分组对抗。由于队中目前年轻球员很多,竞争气氛还是比较浓重的,很多人都想在教练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所有人都不敢掉以轻心。

    球队一方面苦练,另外一方面也在焦急等待内外援全部到队,不过在引援方面,俱乐部的工作却遭遇了不小的困难。德乙中卫巴斯蒂安斯此前和泰达传出了绯闻,不过由于在个人薪水和转会费方面开价过高,导致谈判陷入了难产之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斯蒂安斯距离泰达已经越来越远,这笔转会成交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此外,泰达一度打算引进博阿维斯塔的艾迪·弗朗西斯,不过这名本土中卫却出现在了申花的训练场。对此,知情人士透露说:“申花方面和艾迪草签过协议,所以球员目前虽然在马拉加,但是却跟随申花训练。”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泰达方面在经过研究之后,认为艾迪目前的状态存在问题,“很长时间都没有比赛了,所以球员能否适应中超很难预料。”从这句话分析,泰达方面基本上已经放弃了艾迪。在潘喜明离队之后,目前球队中卫位置只有曹阳和邱添一,如果这个转会窗无法进补人员的话,那么无疑将为新赛季埋下隐患。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申炜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