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将冲击2018首冠!外教执教下U17梯队进步神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2 12:26 [来源]:翼翼申辉

    今天下午15点,在广西梧州,2018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7锦标赛决赛就将打响。上海绿地申花U17梯队将对阵华夏幸福U17梯队,争夺中国足协2018年度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翼翼申辉”曾经多次为广大申花球迷推送过,这支01年龄段的申花U17梯队,是国内同龄段最优秀的青年队之一申花U16西班牙主教练戴维·皮里:要让“球队后防学习马竞 进攻学习巴萨”2017申花青训迎来“井喷发展” 期待申花足校辉煌再现,去年11月,这支在西班牙外教带领下的球队,曾经夺得了全国青少年U16冠军杯赛亚军(上海绿地申花U16梯队夺得全国青少年U16冠军杯赛亚军),现在他们将有机会冲击2018年的全国冠军!

    本次2018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7锦标赛从去年的12月30日打响,首战对阵浙江绿城,费尔南多和朱启文两次进球帮助绿地申花队领先,但最终两度被对手扳平,双方2:2打平。

    随后的3场小组赛,绿地申花U17梯队就开启了疯狂模式,第二场比赛面对珠海索卡,全场压制对手,最终沈天一、费尔南多、朱越、陈申吉各入一球,门将肖克莱提神勇扑出点球。最终,绿地申花4-0大胜珠海索卡。

    1月3日,小组第三轮,面对大连一方继续大开杀戒。上半场,苏明首开纪录,补时阶段,张款再入一球;下半场,陈申吉单刀破门,齐龙、曹朕铨齐破门。最终,绿地申花U17队5-0大胜大连一方U17队。

    1月6日,小组赛最后一轮,绿地申花U17对阵恒大足校B队U17。上半时,陈申吉首开纪录,恒大足校B队扳平比分;下半时,陈申吉助攻朱启文破门。最终,绿地申花2-1战胜恒大足校B队。五轮战罢,绿地申花U17队以4战3胜1平的战绩,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晋级第二阶段的排位赛争夺1-8名。

    在淘汰赛中,绿地申花抽到了广州恒大,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第50分钟,贺子宸带球突破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右路禁区内起脚吊射球门死角,帮助球队1-0领先广州恒大淘宝。第70分钟,绿地申花陈申吉被红牌罚下。此后的比赛绿地申花十人作战,顽强地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最终上海绿地申花1-0淘汰广州恒大淘宝U17队,挺进全国4强。

    半决赛中,上海绿地申花U17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对阵新疆宋庆龄U17队比赛中,费尔南多上下半时梅开二度,终场前,新疆宋庆龄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90分钟常规时间双方2-2战平。在点球大战中,绿地申花以总比分8-7战胜新疆宋庆龄队挺进本次锦标赛的决赛。

    决赛中遭遇的对手华夏幸福实力很强,但绿地申花u17的小伙子们绝对不会害怕。在西班牙组教练戴维·皮里的带领下,这帮小伙子们自信心越来越高,配合越来越娴熟,士气也越来越高,技战术方面也极为精彩。到目前为止,本届赛事申花01梯队的攻击力惊人,除两名主攻手费尔南多攻入4球,陈申吉收获3球,朱启文打进2球外,还有多达7人攻入一球,展现出真正的团队作战能力!

    绿地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青训总监严翔已经抵达了广西梧州,五星体育的摄制小组也同期抵达。期望申花U17的小将们今天下午打出精彩表现,为上海申花,也为上海足球,捧回2018年度的首座冠军奖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翼翼申辉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