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首场热身赛表现佳 “00后”汪海健赛后获称赞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2 11:0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后在球队入住的酒店餐厅,全队唱着生日歌庆祝主教练吴金贵度过自己的57岁生日。当他吹熄蛋糕上的生日蜡烛时,心里所许的是什么样的愿望?“哈哈哈,生日愿望不能说的呀。”吴金贵笑着说,“他们其实已经帮我把生日愿望都许好了,我不能说出来违背大家的良好祝愿呀。”让他感到高兴的是,球队第一场热身赛表现得就很好,可以说无论从过程到结果都符合之前的预期,而在足坛流传的种种迷信中有一种就是说生日当天的比赛通常都比较难打。“第一场热身赛前,我们训练了两个星期多一点,对手是德乙的球队,他们两周以后又要开赛了,所以他们现在肯定是在比赛状态的。”

    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比赛一开始就打了对手两个。“对手也是看得出对比赛比较在意,落后的时候也比较着急。我们了解了一下,他们教练也说球队有四个其他国家的国脚。看得出他们对抗拼抢整体都非常强,而我们直到最后年轻球员打的时候才丢球,也就是到了100多分钟的时候。我跟队员们也讲了让他们要有信心,如果他们一直按照这样打下去,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对我们来讲,这样的比赛主要是锻炼价值很高,准备期我们有五场比赛。冬训开始两个星期以后的比赛能够有这样的一个效果,也给我们接下来的训练提出了一个比较明确的技战术要求。”

    “今年我们俱乐部也商量了,我们也提出来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和弥补,还有就是要严格执行战术纪律,这就是我们今年从准备期到赛季的整个要求。首场比赛锻炼了队伍,尤其在几大外援都缺席的情况下还能打出一些配合和演练的东西,这是我比较高兴的。另外一个让我高兴的是,我们几个年轻球员,尤其是2000年的汪海健,尽管身体上还不是能够和德国球队对抗的,但他拿球非常合理,向前的意识也非常强,所以这就是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事情。还有几个年轻球员,U23以下的在场上表现都是不错的,而一些老队员的表现更加成熟了。在对手这样一种拼抢对抗下面,我们还是能够非常从容地处理好球。所以我觉得每一场比赛我们如果都能有一种收获,这个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关键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