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朱建荣成热身赛最大亮点 登巴巴留下希望不是很大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2 09:18 [来源]:青年报

    昨天下午,申花在西班牙结束了首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被切割成了4节各30分钟的比赛,最终在120分钟的时间里,凭借来自朱建荣的两个进球申花2:2战平对手。

    本场比赛,申花最大的收获无疑是朱建荣,能在面对来自德乙的球队中打进两个进球,这也令教练组上下都没有想到,吴金贵赛前给球队定下的目标是允许每节丢两个球,“我们前一阶段进行了大强度的体能训练,身体状况并不是最佳的比赛状态,而且这是球队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在联赛休战期,马上又要回去打联赛了,所以这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你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我允许你们每节比赛丢两个球”。

    不过这样一个结果其实也并不意外,因为在去年冬训的时候,朱建荣便非常被波耶特看重,毕竟他是球队中唯一的正牌中锋人选。但在春节期间的一次脑膜炎,让朱建荣被迫养病,整个赛季也都在和伤病作斗争。直到联赛最后阶段才开始获得上场机会,表现不俗斩获了三粒进球。对于在训练和比赛中勤勤恳恳的朱建荣,主教练吴金贵也有着很高的评价,“这次梅开二度,相信会让他在随后比赛越踢越有信心。”

    而随着朱建荣的状态回归,对于正在做外援选择的申花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帮助,在特维斯离开之后,申花在中锋位置上只剩下马丁斯一名外援,考虑到下赛季三线作战,因此必须得有人站出来,原本这个人选当之无愧是登巴巴。

    此番登巴巴主动来参加集训,也表明了他其实很渴望回归,而申花其实也一直没有放弃他,但从目前比较实际的情况来分析,他继续留下的希望不是很大,毕竟申花在明年将面临着三线作战的任务,再加上现在中超外援名额又进行了缩减,而登巴巴目前仍处于伤愈恢复阶段,并且此前出现过复发的情况,而谁也无法保证类似情况不会在新赛季再度发生。一旦再有复发,对球队的影响是很致命的。此外,登巴巴与申花的合同将于今年年中到期,如果为他报名,意味着将开出一份新的长约,又将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

    除此之外,罗梅罗和金基熙也是申花的重点考察对象,在瓜林、莫雷诺与马丁斯锁定三个名额的情况下,剩下一个名额不出意外将从这两人之间产生,因此上场热身赛申花只派出了这两名外援。对于罗梅罗的表现,吴金贵表示,“看得出来他是一个脚下很好的,非常快速的一个球员,拿球、穿插、接应,包括任意球都是他的强项,而且他在整个进攻线上几个位置都能踢,随着教练和队友对他逐步了解,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