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加强版武磊"不容小觑 刘若钒目标在申花主场进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1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 刘若钒(右)带球突破

    在常州参加U23亚洲杯的中国队中,出生于1999年1月的刘若钒是年纪最小的一个,今年才19岁的他是跳了好几级被选中的。首场与阿曼的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他差点攻入一球,赛后也让主帅连连称赞。

    昨天中国队恢复性训练开始前,球队特意安排他接受记者采访。面对媒体的“围堵”,小若钒一如既往的腼腆,如何组织语言应对提问,并没有太多经验。

    作为徐根宝的弟子,他被很多业内人士视作“加强版武磊”,尤其是身体更强壮。而2017年注定是刘若钒难以忘记的一年,他拿了天津全运会和足协杯两个分量十足的冠军,帮助U20国青亚青赛预选赛出线,跨级入选U23国家队。

    在U23国家队,刘若钒年纪虽然最小,却并不是“打酱油”的。9日下午对阵阿曼,主帅马达洛尼特意在第88分钟把他派上场。短短几分钟上场时间里,没想到刘若钒还在禁区中央创造了一次得分机会,接应队友的传中近距离头球攻门,眼看着就要入网,却被门将飞身扑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达洛尼在提起刘若钒时表示,“我们今天一个很大收获就是让一名1999年出生的球员上场了,而且很短时间内差点进球。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这么短时间有这么好的表现,我很满意。”

    谈起这回攻门,刘若钒笑言,“那个球来了我就顶,但是感觉顶得太正,对方门将也长得太长了,有点遗憾。”

    申花球迷记得,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刘若钒在右边路一次机敏迅速的突破,把球传到门前,助攻马丁斯攻入制胜一球。刘若钒说,他在申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为球队进球。“我特别想进,而且是想在主场进一个,享受一下虹口那种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我相信机会总会来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关尹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