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消息真假应接不暇 特维斯留在申花是否如球迷所愿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20 09:13 [来源]:上观新闻

    12月19日,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就特维斯以及最近媒体发布的各种消息进行正式澄清,俱乐部没有就特维斯的未来进行任何的讨论和谈判,也不可能与球员本人和所属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博卡青年队声明表示,球员与上海绿地申花的合同签署到了2018年年底,我们不清楚有任何条款可以提前中止这份合约。博卡方面秉承着一贯的谨慎态度,尊重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合同关系的维护。

    关于特维斯的去留消息一直传闻不断,此前还有关于博卡青年主席抵沪启动特维斯谈判的消息,如今谣言不攻自破。据悉,到目前为止,特维斯并未就明年的去留与申花俱乐部有所交流。

    事实摆在面前,与申花俱乐部有两年合约的特维斯仍是球队一员。不出意外的话,特维斯也将参加申花队的冬训。据悉,申花全队将于12月26从上海出发飞抵西班牙马德里,12月27日乘座高铁经马拉加抵达冬训地马贝拉,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届时,申花外援将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有关特维斯的去向,应该可以在西班牙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虽然特维斯明年能否留在申花存在变数,但分析一下不难列出两种可能。

    一是继续留队。冬训或将成为特维斯未来在申花发展的转折点。众所周知,上赛季加入申花时的特维斯,由于结婚等个人私事错过了与球队的冬训合练。仓促到队缺乏磨合,“阿根廷野兽”的加盟没能为申花攻击力带来显著的提升。年龄上升后导致的冲击力下降、对中超联赛强度的估计不足、以及与莫雷诺位置重叠等诸多因素,导致特维斯在申花度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还有一年的时候,大牌如特维斯肯定不想“自甘堕落”地混在预备队拿着高薪,能否改头换面就得看他自己的表现。特维斯可以看看阿根廷同胞、华夏幸福的拉维奇,第一年的高薪低能和第二年的球队大腿,简直判若两人。随着对联赛和球队的不断熟悉,再加上自身努力的强烈愿望,特维斯让我们看到的绝不会仅仅是上赛季的4个进球和5个助攻。主帅吴金贵上任后,特维斯训练很刻苦,吴金斯也评价特维斯“战术意识非常高”。

    还有一种可能是走人。当然这得特维斯自己开口先提。申花以1100万美元从博卡青年签下了特维斯,双方签约两年,合同中规定第一个赛季结束后,特维斯自己或者第三方俱乐部可以花费600万美元买断合同离队。此前有消息称,到11月底,特维斯和申花之间的600万美元买断条款已经失效。据记者最新了解,双方合同中买断条款并没有时间限制。那如果特维斯选择离开,谁来付这笔买断费,现在博卡青年的表态证明了并无此意。对申花来说,有下家来接手特维斯,就可以省下阿根廷人第二年的工资。是否还有其他买家愿意为特维斯付600万美元,或是几方坐下来谈判,这就是后话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秦东颖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