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细节看孙世林蜕变:帮对手压腿 流泪致谢客队球迷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15 10: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这个史上最艰难的赛季里,申花阵中很多球员都经历了一次灵魂的蜕变,比如禁赛半年的秦升,比如从漫长伤病中归来的毕津浩和李运秋,还有初来乍到的孙世林。

    顶着“中超恶人”的骂名来到申花,老九从开头就想着要夹起尾巴好好做人的。但是联赛仅仅第二场,他冲罚丢点球后的帕托竖起的那根大拇指就将他裹挟进一场网络间的腥风血雨中。这场风暴来得比以往任何一场都猛烈,他急于摆脱的坏名声也随之被炒到了史上的最高点。足协为他这个甚至连身体接触都没有的动作开出了一张史无前例的罚单,从那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举手投足都诚惶诚恐。

    在球场上,虽然因为秦升禁赛而获得了比他自己想象中多得多的比赛机会,但初来乍到缺乏与队友之间的默契,也让他度过了一段一言难尽的适应期。直到第二阶段的联赛开始后,才慢慢找到了感觉。

    每个人都是在错误中成长的,孙世林也不例外。“大拇指事件”给了他灵魂上沉重的一击,此后他一直在积极改变自己。申花主场8比1战胜辽足的比赛中,他主动帮助对方抽筋倒地的球员压腿,赛后流着眼泪向客队球迷致谢,这些细节都让我们看到一个经历了蜕变的老九。这个赛季,他在中超赛场上只吃到了4张黄牌,是去年的一半。

    孙世林的蜕变,也折射出整个申花的蜕变。和上港的足协杯决赛中,莫雷诺、瓜林和秦升都曾在对方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主动放弃进攻机会,将球踢出界外,央视解说也因此表扬了申花球员的精神,“德比德比,也是比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