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最大惊喜"身价值多少? 刘若钒诠释一球成名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15 10: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毫无疑问,18岁的刘若钒是申花这个赛季最大的发现,也是俱乐部在未来很多年里一笔最宝贵的财富。这个申花当初仅仅花了30万买来的年轻球员,经过这个赛季联赛和足协杯决赛的洗礼,现在的身价也许能在这个数字后面再加两个0。

    虽然从来到申花这天起就被外界贴上了各种赞美和惊羡的标签,但刘若钒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却要等到今年五月客场与恒大的比赛。那场比赛他在场上只呆了16分钟,却依然在赛后获得了时任主帅波耶特的表扬。他在开赛不久就传给莫雷诺一个好球,后者打中立柱。此后的时间里,他因为在U19集训和比赛,在联赛中获得的出场机会不多,只有两次。所以当主帅吴金贵在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中将他列入首发名单时,外界被惊倒了一片。但事实证明,这是个再正确不过的决定。

    除了自身过人的天赋和能力,18岁的刘若钒还有一个被外界普遍忽视的特点,即他的心理素质非同一般的好。再大的舞台也不会让他发怵,别的球员在迎来中超首秀时觉得紧张,他却觉得“好新鲜呀!”这种心态是缺乏经验的年轻球员们普遍不具备的,而拥有好的心态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所以,他得以在人生的第一次这么重要的决赛中贡献一个助攻,其实并不奇怪。

    在18岁的年纪便为球队足协杯夺冠建立功勋的刘若钒现在面前只有一个问题尚待回答了:下赛季能多踢几场比赛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