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辟谣登巴巴转会土超:若恢复良好或将随队冬训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15 09:18 [来源]:青年报

    昨日据土媒报道,贝西克塔斯将与申花高层展开谈判,希望在冬季引进登巴巴。不过申花方面对此进行了辟谣,一切需要视登巴巴身体以及新赛季外援政策再做出进一步决定。

    据了解,贝西克塔斯此前曾经多次关于登巴巴与上海申花展开交涉,不过由于他们总是希望免费将登巴巴引进,因此谈判一直没有获得太大进展。不过,这一次贝西克塔斯很有希望如愿以偿,因为登巴巴和申花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结束了,他在1月份就能自由与其他球队签约。因此贝西克塔斯认为,在1月份劝说申花放人的可能性会大得多。贝西克塔斯的主席奥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近期飞往上海与申花方面就登巴巴的转会一事再次谈判。

    不过与之前结果一样,土媒的此次传闻又是一则谣言,申花方面透露,“俱乐部一直与登巴巴保持密切联系,目前他仍处于康复阶段。登巴巴本人也表示,若是恢复训练良好他会直接与申花联系,接下来将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前往西班牙跟随申花冬训。”

    此外申花方面还补充道,“由于新赛季外援政策尚未最终明晰,球队目前有7名外援,每一名外援如何安排,都和政策有关,所以对于登巴巴的态度也需要再等等。”

    其实早在俱乐部生日晚宴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就登巴巴一事表明过自己的态度:“上海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申花是一支有温度的球队。对于对申花有贡献的人,永远给他们尊重和尊敬。我们现在也理解大家关心登巴巴的心情,登巴巴为申花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是我们球队里面很重要的一名球员,所以我们会时刻关心每一个为申花做贡献的人,期待他的回归,给他提供最好的康复治疗,帮助他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