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球迷将帅齐聚为申花庆生 吴总:申花是有温度球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11 10: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昨天,恰逢申花24周年生日,申花球迷齐聚一堂,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主教练吴金贵、领队毛毅军、助理教练李诚铭以及四名球员代表曹赟定、柏佳骏、邱盛炯和王 一同亮相蓝宝球迷年会,与所有球迷一同庆祝这共同的生日。

    年会一开场,吴晓晖董事长上台发言,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球迷共同庆祝这个生日,他说道:“今天非常开心,共同庆祝申花的生日和足协杯的冠军。过去的2017赛季是申花非常艰难而且不容易的一年,跨过了很多曲折坎坷,在我们全体教练和球员的努力下,我们的球队不负众望,取得了最后的冠军,时隔19年再一次为申花增添冠军,这是我们申花球队的荣耀,更是我们申花球迷的荣耀。”

    本赛季中期租借至申鑫的王 来到现场,他表示:“下半赛季去申鑫踢比赛,希望给自己多踢比赛的机会,争取半决赛能够和申花会合,很荣幸做到了,上海有三支球队能够进入足协杯四强,我最后20分钟都没看比赛,都在走廊上,比我任何一场比赛都惊心动魄,八万人是一个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球场,这两个足协杯冠军可以值得我们骄傲很久。”曹赟定在众多球迷的欢呼声下压轴出场,他笑着说道:“未来五年还在申花,希望未来能够为申花带来更多的冠军。”

    现场还特意设置了球迷提问环节,当被问及明年的U23政策和球员使用问题,吴金贵表示:“现在我们队中有徐友刚、李晓明、刘若钒等优秀的年轻队员,还有两个2000年出生的球员,相信在下一届全运会后会出现很多申花培养出来的苗子。”

    申花经历了极为艰难的一年,最终凭借强大的凝聚力将冠军留在了申花。吴晓晖表示:“今年申花经历了很多的曲折和坎坷,就像我们1比6输掉德比之后,我参加节目时让大家放心申花不可能降级,申花内部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共同团结凝聚在一起,要把申花一起弄好,相信来年一定会这么做。争取未来不做国脚的搬运工,做国脚的制造商。”

    当被问及登巴巴的近况时,吴晓晖回应道:“上海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申花是一支有温度的球队。对于对申花有贡献的人,永远给他们尊重和尊敬。我们现在也理解大家关心登巴巴的心情,登巴巴为申花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是我们球队里面很重要的一名球员,所以我们会时刻关心每一个为申花做贡献的人,期待他的回归,给他提供了最好的康复治疗,帮助他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医疗团队是所有球迷所关心的问题,对此,吴晓晖表示:“明年球队三线作战,肯定会对球员的要求更高,明年在医疗团队方面一定会继续加强,我们期待有能力、有胆识的医务人员加入我们的医疗团队,相信医疗团队也会跟申花一样,每年更上一个台阶。球队马上要去西班牙进行冬训,届时俱乐部会实地考察医疗团队,等到冬训归来,可能会有新的医疗团队成员回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艳婷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