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分组与2011年完全一样 小毛:我们不怕任何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08 10: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从小组赛对手来看,一旦水原三星从资格赛中出线,那么明年的亚冠将是这四支队伍时隔7年之后再度在同一小组碰面。

    2011年,时任申花主教练的奚志康曾带队与悉尼FC、鹿岛鹿角以及水原蓝翼打过6场比赛,申花以0胜2平4负积2分遗憾未能出线。从历史交锋记录来看,上海申花与澳大利亚球队的战绩平平,申花与悉尼FC之前在亚冠联赛正赛中有过4场较量,上海申花2平2负,难求一胜。去年资格赛正是败在了布里斯班狮吼阵下,这次和更强悍的澳超球队悉尼FC同组,球风硬朗且进攻端极具冲击力的悉尼FC势必将给申花带来不小的麻烦,

    鹿岛鹿角尽管并不是进攻火力强的球队,但是他们的防守非常缜密,双方之前在亚冠赛场累计有过5场较量,上海申花取得了1胜2平2负。另外一个对手不出意外就是水原三星,近年来水原三星给中超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双方之前在亚冠赛场有过4场交锋,上海申花仅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尤其是在2011亚冠联赛小组赛之中,上海申花就曾被水原三星所双杀。

    除了教练组外,申花队员们也同样非常关注抽签结果,当时正在参加活动的毛剑卿表示并不在乎亚冠小组赛对手是谁,每个对手都很强,会尽全力踢好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在人员齐整、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我们不惧怕任何一支球队。足协杯决赛对阵上港,大家也看到我们的实力。如果我们是一支健康的球队,我们的实力并不差,包括我们的中方球员、外籍球员等,大家都是很有能力的球员,不比其他球队差。”毛剑卿补充道,“我们是一支很有凝聚力的团队,所以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

    作为陪伴申花久经赛场的邱盛炯和陶金而言,当在参加活动现场看到与鹿岛鹿角、悉尼FC和水原三星(需通过资格赛)同分一组后,两人不约而同地联想到了2011赛季,大牛对比赛中的细节仍记忆犹新,他表示:“我们现在的实力肯定强过2011年,不管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都比当时强。现在关键是做好自己,在接下去的西班牙冬训里好好准备,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一场一场拼,力争能够小组出线。”

    在抽签仪式第一现场的新闻官马悦表示:“其实对于申花来说没有上下签之分,哪个分组都可以说是‘死亡之组’,我们面临的问题不是对手而是自己。从冬训开始,人员的调配、战术的打磨才是重中之重,打好每一场硬战,珍惜每一次机会,力争每一个积分,就像足协杯决赛那样,做好自己,不留遗憾,收获惊喜。”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