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外租小将归队并办好西班牙签证 或因U22错过冬训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08 10:5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亚冠将至,如何利用冬训进行备战、提升球队技战术和体能成了重中之重。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所以亚冠时间相应提前,这对申花的体能准备来说是一个考验,不会像以往一样有充分的准备时间。吴金贵表示:“我们今年的冬训相比去年,缩短了一个月的时间,对于我们的备战影响很大。俱乐部的领导也非常重视,最近在为球队创造各种最好的备战条件。”

    据了解,球队12月26日收假后,将飞赴西班牙马贝拉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整个冬训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体能储备阶段,第二个阶段是通过热身比赛确定主力阵容,其间球队将安排多场热身比赛。

    三线作战,不仅考验主力球员体能,同时对人员储备也是一种检验。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之前在回应新赛季年轻球员的使用计划时曾表示:“去年中超的最佳新人李晓明,今年中甲的最佳新人候选徐友刚都是我们租借在外的球员,还有队内丛震和吕品这些球员,我相信从我们本身的储备情况来看,以及吴指导在内部挖潜,在面对新赛季的情况方面会做得更好。”

    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是,两名U23外租小将李晓明和徐友刚有望归队,球队已经为其办理好了西班牙签证。不过,昨天两人已经前往广州报到,随后将跟随U22国家队一同前往迪拜集训,备战明年1月在江苏举行的U23亚锦赛。由于申花明年1月25日将返回上海,所以两名外租小将很有可能因为国家队比赛训练任务而错过与球队的冬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