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3小将赴U22国家队报道 恐无法参加西班牙冬训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08 09:07 [来源]:申花队报

    足协杯决赛后,球队放假了,球员或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或出去度假旅游,或在家休息,不过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一刻都没有停歇,为下赛季进行着相应的准备。在敲定球队的冬训计划后,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冬训的队员名单也亟待决定。由于足协2018赛季的外援以及U23政策都还没有公布,这也给球队确定名单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队员方面,刘若钒、李晓明和徐友刚今天飞赴广州,参加U22国家队的集训。出发前往广州前一天,李晓明和徐友刚参加了“申花队报”盛典活动。在被问及是否办理了西班牙签证时,两人表示都办好了。不过他们都未必能参加申花的西班牙冬训。

    根据中国足球的通知,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7年12月7日至2018年1月28日期间赴广州市、阿联酋迪拜组织集训并赴江苏省常州市参加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将于2018年1月9日至1月27日在中国江苏的常州、江阴、昆山和常熟四座城市举行,如果刘若钒、李晓明和徐友刚都进入了最终的亚足联U23锦标赛的名单,那么他们就将错过申花在西班牙的冬训。

    作为年轻队员,冬训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是非常重要的。说起国家队征召与俱乐部冬训之间的冲突,这几名队员表示:这可能会影响参加俱乐部的冬训,影响到去竞争首发位置,不过能够入选U22国家队是荣幸,代表国字号球队比赛是球员至高无上的荣誉。

    最近两个赛季,李晓明和徐友刚都租借在外,并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两人也非常感谢俱乐部,给了自己这样的机会,可以租借出去得到更多的锻炼,从而回来之后更好地为申花效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