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曹赟定:1-6哭得比球迷厉害 和武磊没矛盾向他学习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06 16:46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近日,上海申花队前锋曹赟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武磊并没有什么矛盾,私底下关系不错。并且表示要向武磊学习,加强个人得分能力。

    曹赟定首先表示:“现在是拿到冠军了,所有人都是一片的叫好声,一片的掌声。但是在你成绩差的时候,(球迷)不理解的时候,所有的球迷对你的责骂也好,什么也好,这是对的,我们能理解。但有时候就过了,踢输了我们也不想,不是说我们上去不拼不怎么样,1-6我想吗?那天晚上我哭得比你们还厉害呢。”

    是不是觉得压力特别大?曹赟定:“对,有时候压力特别大,不能理解,所以说我才会发火,会去和球迷对抗或者什么。其实我在这里也可以透露,有一次输了贵州,输了以后我没有握手,停了一场,和球迷吵架以后下来,俱乐部怎么处罚的?我年薪不太多,队里处罚我40万,和球迷吵架罚10万,停一场罚30万,这是无谓地停。”

    “对我来说,脾气不好是我需要改的,我要克制自己,但有时候确实觉得球迷对我们的不理解有点寒心。我觉得不要把自己锁得太死,也不要把自己说得太怎么样,一场一场认真地踢,希望赢越多越好。”

    “体能是我最大的问题,体能上各方面都要提高。得分能力,我要向徐根宝的大弟子学习一下,武磊每年都上双,赶一下,学习一下。江湖中的事有哪句是真的呢?我和武磊私下其实没有那么大的矛盾,我和他还是挺好的,德比前我都会和他谈,你们媒体是没拍到,但我们私下聊了很多。武磊的优点非常明显,他的得分能力,门前的嗅觉各方面,现在国内他应该是首屈一指的,所以说这方面我应该还是要向他学习,好好学习一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