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李诚铭:暂无担任主教练想法 特维斯亲授夺冠经验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06 14:51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助理教练李诚铭做客上海热线嘉宾访谈室,畅聊申花足协杯夺冠幕后种种趣闻轶事。

    申花三名教练各有不同 博阿斯较为内敛

    当谈到和外援的沟通问题的时候,李指导表示,“申花从来没有和外援之间有过隔阂,申花很早就引进了外籍主教练,上海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城市。在交流沟通之间,一是通过翻译,二是吴导自己也在德国攻读过博士,所以他的英语和德语是没有问题的,在战术思想的沟通上也没有问题。”作为球队技术分析师,李诚铭在两年内已经辅佐过曼萨诺和波耶特两位教练,与直接配合吴指导相比,他表示之间有很大区别。“曼萨诺是一位心理学大师,他对球员的心理安抚做的很到位。而波耶特则是更注重自主发挥,思路更为开放,吴导则更偏向学院派,他也出国留学过很长时间。他更能结合中西的风格,比如说对南美球员和中方球员的沟通交流所使用不同的方式,并且他也是一位非常严谨的教练员。”而对于上港主教练博阿斯,他表示到,“博阿斯是一个在场上非常激情的教练,但是我感觉在平常生活当中可能会有些内敛。”

    暂时没有担任主教练想法 继续配合吴导再创佳绩

    目前中国足球掀起了一波“土帅热”,包括鲁能申鑫在内,是刚刚换上了李霄鹏和朱炯两位本土教练。在博阿斯离任后,传闻也说到上港要扶正中方助教谢晖。对于是否有在以后担任某支球队主教练的想法时,他说到,“这个现在还没有多想,我和吴指导一起配合执教有8个年头了,其实一直是他的一位学生,能够传授我很多东西。”

    球迷如朋友 不离不弃最强第十二人

    对于无怨无悔陪伴球队的申花球迷,李指导深有感触,不仅在球员时代还是现在,他表示,“我对申花球迷一直都有深厚的感情,从球员时期到现在,他们很多都是朋友。包括现在我们还会在一起吃饭,沟通。申花球迷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在遭遇挫折的时候,他们会一直陪伴着我们,跟随着我们,他们是绝对的最佳第十二人。”

    特维斯功劳不可埋没 传授经验帮助球队夺冠

    特维斯一直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也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很大牌。他在吴指导的建议后,他单独请了体能师,基本上每天都是练到最晚,也成功的减了3公斤。而他在足协杯的比赛当中,他也献出了关键助攻。在足协杯比赛之前,他单独和球员说不要再想联赛的失利,要保持冷静,并且也给球员们说了他曾经失去冠军的经验和拿到冠军的经验,这些给我们球员还是很有帮助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