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周军透2大引援原则:合理理性花钱 国家队绝对主力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06 10:1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顺便谈谈下赛季的在内外援上的引援思路吧。周军想强调的是,外界虽然充斥种种传言,但事实却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在绿地这样的企业里只手遮天垄断引援。

    “我们引援秉承的原则有两个:一、合理理性花钱;二、整个引援过程公开透明。绿地是五百强集团,所有的法务、财务都是居正型管理,合同都是在这些部门监管下完成的。”周军回顾,“2014年绿地接手申花,根据他们的企业文化和一贯作风,我和吴总包括当时主帅沈祥福,做了一个共同决定,我们制定了一个方案,即在俱乐部里除了投资人,在工作中不应该有谁说了算。应该有一个团队评估协商,主教练谈规划、引援、道理,管理层根据俱乐部发展决定是否采纳。”

    “四年过去了,我们还是这个原则,引援都是在一个核心团队的共同协商下去制定计划并完成。但我们相比原先有点变化的在于,之前我们都是老外教练,他们并不了解中国球员,我们也吃过苦头。但今年我们是中国教练,吴指导也常年在中国足坛,对中国球员比较了解,所以我们会让主教练在选援上承担更多的责任,他要把明年自己希望的内外援名单拿出来,然后我们团队再来协商想办法完成。本来教练团队已有一名心仪球员,但经过沟通,人家明确表示不肯放,我们还得再做其他打算。所以引援不是你光有计划就可以了,这里面有着太多变数,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做出最后选择。”

    对于明年的引援,申花管理团队有两个构想:一、国家队绝对主力;二、有一定能力和特点但目前相对被低估的球员。“经过这几年的引援积累,申花现在缺的就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了。因为如果不是绝对主力,你来申花也未必能踢得上。所以如果我们要引进,那就是国家队绝对主力,但这又牵涉到,人家会不会卖以及开出来的价钱是不是合情合理。如果达不到标准,我们也只能另想他法。我们现在主要的意向是,在右路加强补充。至于其他位置,如果现役国脚补进来,肯定是欢迎的。”

    周军补充,“现在开始,我们的方案是缺什么补什么,因为经过前几年的引援,已经把主力框架和板凳都补充好了。现在如果我们就要在个别位置上补充,必须要明显强于现有主力。我们也会继续发掘一些被低估的,但我们了解的有能力的球员,我们不会花很大价钱,但会凭借自己专业眼光,因为吴指导也来了,相信他会帮我们更好地去寻找胜任的球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