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两年前曾许诺夺冠就领证 申花球迷:等我的好消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2-04 10:4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两年前曾许诺申花夺冠就领证的王俊——

    大家等我的好消息

    王俊

    说实话,这场比赛之前我觉得我们肯定赢定了,心态非常好。那天的票子也是临时拿到的,就和朋友们一起去看了,女朋友没去现场,所以关于之前《球迷谱》上说的夺冠就领证我们俩压根没有想起来,我当时采访的时候怎么会说这事儿呢,我也忘了,应该是觉得申花肯定夺冠吧!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一直在加时阶段双方起了冲突我才觉得这个冠军稳了,因为第二天上班,所以比完赛就回家了,回家之后我复盘了整场比赛,翻看各种视频一直到早上五点,她在旁边睡得很香。

    我和她是小学同学,虽然相识甚早,但彼此相知却是在十年之后。我们2011年情人节才正式成为恋人,到现在已是第七个年头。交往之前,她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球盲。以前根本没有看过足球,也提不起一点兴趣,也不懂男生为什么对足球这么疯狂。

    此后身处北看台,周围一群球迷站着看完全场比赛,还时不时大声呼喊、鼓掌庆祝,经过几场比赛后,她就被球场的气氛感染,不自觉地跟着唱唱跳跳起来,乐在其中。这个赛季,我还是带着她一起买了套票,每周末去虹口足球场打卡,不过她是个伪球迷,只是为了陪我看球。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身边的人难免会问及谈婚论嫁的事情,去年采访时我曾说那年申花夺冠就带她去领证!不过关于这个想法,报道出来之前我还没有告诉她,她看到以后也笑了。其实是2015年足协杯决赛之前,我偶然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关于申花主题的婚礼,整个蓝色的色调加上申花的元素让我艳羡不已。当时我眼睛都亮了,就想着以后自己结婚也要办一个这样的婚礼!所以暗自下定决心,只要申花夺冠,就带着女朋友去领证。只是可惜,那年没能在主场夺冠,现在申花如愿夺冠,希望一直关心我们的各位申花球迷静待好消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