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希望以弱胜强拿下足协杯 博阿斯解禁激起斗志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9 09:43 [来源]:劳动报

    今晚,足协杯决赛就将在虹口足球场展开首回合比赛。上海申花作为主队昨天率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吴金贵携球员李运秋出席。吴金贵以弱者姿态自居,但言语间透露出强烈的争胜意味。他直言,在足协杯的比赛里,以弱胜强的例子不少,申花肯定会好好表现。  昨天的虹口足球场虽然还没有比赛,但已经有很多申花球迷闻讯而来为自己的主队加油。此前,上海申花曾在1995年、1997年、1998年、2015年共4次晋级足协杯决赛,并在1998年夺得冠军。

    吴金贵和李运秋对于决赛十分期待。吴金贵表示,“能够参加足协杯决赛非常高兴,因为两支都是上海的球队。这两周我们非常积极的准备,并且赴韩进行了热身,虽然热身赛的成绩不理想,但是帮助我们保证了主客场的状态。这段时间大家按照球队制定的战术打法去演练,每个球员都做得很好,非常期待决赛的到来。”

    此外,对手上海上港的主教练博阿斯能否解禁重新回到场边执教,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对此,吴金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球队在这两周都在进行准备,听说了这些事情(博阿斯重回场边执教),对教练来讲,足协对博阿斯这样的处罚并不是第一次。我们的球队主要集中在备战和训练中,这件事我们俱乐部官方跟足协也在申诉,作为教练员,原来的处罚现在改变的话,会激起我们的一种斗志。这也是中国足协举办的官方比赛,不是业余比赛。我认为应该遵守原先的决定,不过,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备战,球队还是会一如既往按照既定计划出战。”

    对于今晚的比赛,吴金贵也坦诚,认为上港实力强劲:“各种数据基本都处于中超前列,但我们也做好了积极的准备,杯赛上以弱胜强的例子很多,我们会好好表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庄从周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