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金贵:踢决赛很荣耀 不理解足协改变博阿斯处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8 18:04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19点35分,足协杯决赛将正式打响,上海申花首先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上海上港。今日傍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李运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吴金贵表示球队伤病恢复良好,对于博阿斯能够进入替补席表示不解,希望能够尊重原判。

    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吴金贵说到:能够来到虹口参加足协杯决赛非常开心,也是非常荣耀的事情,毕竟两只都是上海的球队。明天晚上的第一回合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我们做了积极的准备,也飞赴韩国打比赛,虽然我们的结果不是非常理想,但是对于我们的准备是有帮助的。目前每个球员都做的非常好,也付出了很多,球员按照球队战术打法进行演练,我们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记者:对于球队伤病情况以及博阿斯能够进入替补席有什么看法?

    吴金贵:22名队员基本恢复良好。对于教练员来讲,我们球队的注意力集中在备战中间,足协做出这样的做法也是首例,我们俱乐部也派人前往足协进行申诉。我认为原来的处罚现在又改变,这会激起我们的斗志。这是一场非常官方的足协杯比赛,而不是业余的比赛,我们应该尊重事先作出的决定。

    记者:两回合的比赛和中超不一样,对于上港会采取什么措施?

    吴金贵:上港整体情况很好,不管在防守还是进攻都是中超前列,对方强于我们,但是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杯赛上以弱胜强有很多例子,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李运秋对球队的备战情况说到:我们很高兴能进入决赛,希望明天能打出精彩的比赛,上港的确比我们强,但是我们也对对方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明天的比赛必将全力以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