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恢复情况不错 莫雷诺:已做好准备迎接足协杯决赛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8 10:08 [来源]:新闻晨报

    正在积极备战足协杯决赛的申花队长莫雷诺,昨天参加了莫雷诺个人画册签售见面会暨三菱重工申花定制车载空气净化器发布会。尽管上海一直下着雨,而且还是工作日的下午,但是依然有众多球迷慕名而来,现场人头攒动。

    周日就要进行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莫雷诺是申花阵中与上港的德比大战进球最多的队员,他总共打入了4球,而且还上演过超级世界波。2015赛季与上港的足协杯比赛上的那粒进球,也是莫雷诺自认为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进球。说起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中进球,莫雷诺坦言:“我是球队里打进上港进球最多的队员,当然决赛中无论谁进球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能获得足协杯冠军。”

    前段时间,莫雷诺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了两场热身赛,与韩国一战他首发登场打了45分钟,14日与中国队的比赛莫雷诺踢满全场,还遭受了多达十几次的犯规侵犯,不过莫雷诺表示自己恢复得不错,“前两天参加完哥伦比亚国家队和中国国家队的友谊赛,虽然在比赛中有很多的身体接触,但在赛后我恢复得还不错,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足协杯决赛的到来。”

    莫雷诺与申花的合同到明年中期到期,现在申花球迷也都非常关心莫雷诺的续约问题。活动中,晨报记者专门询问了莫雷诺续约的进展情况,莫雷诺说:“我之前说过,申花这个赛季11月底就结束了,接下去会有3个月的休战期,这对保持状态,力争参加世界杯不太有利。我非常希望能够在申花退役,但也希望这3个月能够到其他球队踢球保持状态,具体还在跟俱乐部协商之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