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更加关注申花自身 吴金贵:莫雷诺知道应该怎么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7 10: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接通电话的时候,刚刚忙了半天的吴金贵正在琢磨,趁着难得的空闲可以干点什么,不过显然他没有得到答案,于是他索性又坐回到了电脑前面,想着把申花队之前的比赛视频找出来再看一看。“其实就算没有比赛,我基本上也会这样,习惯了。”此时,距离申花与上港的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开打,还有整整三天的时间。压力,不可能没有,尤其是在几乎所有的人都认定,这将是一场不是同一个等量级对决的情况下,而“申花”这两个字,又注定吴金贵和他的球员们,不可能在比赛还没开打之前,就已经“缴械投降”了。“说真的,我现在心里非常平静,我跟队员也说,要把心态调整好,就把这当成一场很正常的一场比赛来打吧。对手确实很强,但是作为主教练,我会更加关注申花队自身,把我们的备战工作做好,争取打出一个好的过程和好的结果,就可以了。”

    “莫雷诺知道应该怎么做”

    一直到亲眼见到莫雷诺,亲耳听到他说了一声“没问题”,吴金贵那颗一直悬着的心,才算真正放回到了肚子里面。

    对目前的这支申花队而言,莫雷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健康与否的队长是不是会出现在足协杯决赛场上,很大程度也将直接影响申花队能够走多远。“(中国对哥伦比亚)比赛中发生的事情我们也不想多评论,至少莫雷诺现在算是完整地回来了,接下来他应该怎么做,相信他的心里一定很清楚,队里的每一个人也都很清楚。”

    东方体育:在重庆踢的这场比赛,看得一定很揪心吧?

    吴金贵:从我们来讲,关注中国队的同时,肯定也会关注莫雷诺的表现,毕竟他是申花队的队长,接下来还有两场足协杯的比赛要打,而且他是我们队里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从整场比赛来看,莫雷诺是哥伦比亚队中遭遇侵犯次数最多的一个,不过他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还算不错,身体和状态都挺好,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东方体育:莫雷诺回上海的时候,有十几名申花球迷自发地到机场去迎接他,之前我问他被对手这么踢生不生气的时候,他回答我说,理解对手的这些举动,但是在足球场上“教训”对手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胜利战胜他们,而不是跟他们去打一架。

    吴金贵:中超联赛发展到现在,各家俱乐部请来了很多大牌的外援和外教,这对于联赛水平的提升肯定会有帮助。与此同时,我认为我们要从那些优秀外援身上学习的,不光是怎么踢球怎么提升技战术,同样也要学习他们的职业态度和精神。莫雷诺在这一点上就非常好,比赛中他可能是被对手犯规次数最多的,而且有一些还是恶意犯规,但他总是能够很好地处理,即便被踢到了,莫雷诺也很少会去报复对手,我觉得至少在这一点上,我们的球员确实应该好好向他学习一下,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到比赛本身。

    东方体育:说到伤病,上周申花去韩国打热身赛,瓜林在上半场就因伤退场了,现在的情况如何?

    吴金贵:应该问题不大,可以参加正常训练了。另外之前因伤没有踢最后几场比赛的王林也好得差不多了,现在已经能够进行对抗了,其他的球员也基本没有什么伤病,这对我们接下来的排兵布阵会有很大的帮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