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舟车劳顿消耗巨大 莫雷诺:定会拼尽最后一丝力气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7 10:2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是联赛排名第11位的申花逆势而上,还是收获联赛亚军的上港在足协杯赛中弥补遗憾?是坐拥胡尔克、奥斯卡以及众多现役国脚的博阿斯客场逞强,还是中途接手的老申花吴金贵捍卫虹口足球场的尊严?答案,将在两天之后揭晓。

    周二打完与中国队的比赛,周三一早飞回上海,再到周日与上港队的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留给莫雷诺调整的时间,只有短短四天;而且就在上个周末,作为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还在韩国踢了一场与韩国国家队的比赛,连续的飞行和比赛,给这位申花外援带来的消耗也可想而知。

    累是肯定的,对于这一点,莫雷诺自己也没有否认。从重庆回上海的飞机上,原本只要一有机会就跟两个孩子腻在一起的莫雷诺,这一次选择了“远离”他们,一个人坐在座位上休息,为的就是能在飞机上好好睡上一觉,为当天下午的恢复训练做好准备。考虑到莫雷诺的身体状况,最近两天的训练当中,申花教练组并没有给他安排过多的体能方面的内容,更多地让他进行自我调整,而从队内的监测数据来看,队长的身体机能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对周日的比赛不会有什么影响。

    用莫雷诺自己的话说,就是之前的这几天时间里,他一直都被申花球迷感动甚至震撼着,这也将是激励着他继续战斗下去的动力所在。与中国队比赛的当晚,几名身穿申花蓝色球衣的球迷特意来到了靠近球员通道那个看台的最前面,在哥伦比亚队赛前训练时,高声喊起了莫雷诺的名字,而他事后也非常自豪地告诉哥伦比亚国家队的队友们,那些就是他眼下效力的上海申花队的球迷。第二天从重庆回到上海,虽然申花俱乐部方面没有对外公布莫雷诺乘坐的航班号,但依然有十几个球迷自发地赶到浦东机场为队长接机,用其中一位球迷的话说就是“我们要用这样的方式告诉莫雷诺,在申花,他永远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球迷永远都站在他和申花的背后,支持他们”。球迷的这些举动,也深深感染了莫雷诺,除了耐心地满足他们签名合影的要求,在被问到会不会给申花队带来一座足协杯的冠军奖杯时,他也用异常坚定的语气表示,虽然比赛的结果无从知晓,“但我们肯定会拼尽最后一丝力气!”

    而对申花主帅吴金贵来讲,一个健康并且拥有状态的莫雷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出意外的话,与上港队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莫雷诺仍然会以队长的身份首发出场,至于是让他顶到锋线上出任中锋,还是位置稍微回撤在中场进行梳理和组织,吴金贵表示还要看最后这两天的训练以及莫雷诺本人的具体恢复情况。“此前我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沟通,他也告诉我说,教练你放心,这个时候我知道应该怎么做,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目标,从这一点来讲,我们对他(莫雷诺)没有什么不放心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