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回归申花最后冲刺 瓜林伤势无大碍有望出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6 09:25 [来源]:青年报

    结束了国家队比赛任务,莫雷诺于昨日返回上海与球队汇合,随着最后一块拼图的到位,申花将向本周日的足协杯决赛发起最后的冲刺。此外,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受伤的瓜林经过检查,暂时没有大碍,不出意外,也将赶上周日的比赛。

    在距离足协杯决赛还有三天的时间,申花终于迎来了人员的齐整,之前随国家队参加集训和热身赛的莫雷诺已于昨日归队,看着他身体健康地踏进康桥基地,俱乐部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与国足的比赛中他在面对如此频繁的犯规情况下,身体还能够保持完好无损,可以说是非常幸运了。”

    既然身体上没有问题,目前最大的问题便是莫雷诺的体能情况。中超联赛结束后,莫雷诺便马不停蹄地奔赴国家队报到,连续的舟车劳顿,上一场比赛他又打满了90分钟,这对于体能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消耗。不过其本人倒是觉得问题不大,毕竟能够获得打满全场的机会,意味着自己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这对于莫雷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动力。

    尽管对于莫雷诺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没有直接回应,但不难看出,他对莫雷诺的能力和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我希望在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他仍有新的机会来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对他来说,这是不小的动力,他的感觉很好,他知道如何在国家队中踢球,我希望他可以延续这样的状态。”

    国家队的位置还需要继续努力去争取,但是莫雷诺而言,从现在开始,他的全部精力都会放到本周末即将打响的足协杯决赛上面:“现在开始我要投入到足协杯的备战中去了,不管对我还是对申花,这个冠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这个冠军,弥补上一次的遗憾。

    莫雷诺已经归队,另一位哥伦比亚球星瓜林也在积极康复,在上一场热身赛中,瓜林在一次对抗中受伤,随后走下场接受队医治疗。为了避免伤势影响足协杯决赛,教练组最终决定用孙世林替换下了瓜林。

    尽管当时从各方面都显示问题不大,不过回来后,出于保险起见瓜林还是到医院进行了检查,至于结果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来看情况还是不错,他当时是膝盖和别人撞了一下,属于硬伤,赶上周日的比赛问题应该不大。”

    瓜林对于申花的攻防作用已无需多言,上场热身赛在他下场之后,申花的中场防守硬度便下降了一大截,这也导致了最终的惨败。因此这两天主教练吴金贵在总结这场比赛失利的同时,也希望瓜林能够尽快恢复赶上周日的比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