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北方球队1500万年薪邀曹赟定 申花合约仅剩一年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4 09:26 [来源]:南都体育

    申花队内最大牌的本土球员是曹赟定,但申花想留住曹赟定没有其它任何办法,除了大幅提升他的薪水,因为有消息称他跟申花的合同只剩一年了。

    申花买来登巴巴、瓜林、马丁斯和特维斯之后,开始给人豪门的感觉,但实际上,如果论申花国内球员的薪资,在中超也就算中游吧。有消息称,曹赟定之前的年薪在500万元人民币左右。申花该给曹赟定提到多少年薪才能留住当家本土球星?这事迫在眉睫。

    此前有过一次曹赟定草签国安的新闻,但很快被申花官方辟谣了,曹赟定自己也辟谣了。那种假新闻起到的效果是,让申花俱乐部感到紧张。据南都记者了解,有一家北方豪门俱乐部力邀曹赟定加盟,给出的年薪到了中超顶级水准,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如果申花给出的续约条件离这个数额有很大的距离,那恐怕不好留人。

    申花一旦给到接近这个数额的价格,比如1200万元左右,曹赟定或许会动心,毕竟不需要远离家乡,少那么一点也无所谓。但对申花来说,那就意味着申花必须改变队内的薪资结构,其他国内球员的薪水也只能大幅度上涨了。

    曹赟定的情况跟富力的姜至鹏有点像。富力不可能给出那么高的薪水来留住合同快要到期的姜至鹏,所以干脆高位套现。如果不能在这个冬天续约,曹赟定明年就自由身离队了,轻松拿超高签字费和年薪。跟扎哈维还有长约在身不同,姜至鹏和曹赟定是掌握了主动权的。值得注意的是,在当下的政策里,国脚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比任何一个外援都吃香。

    曹赟定是否会续约,也将看出上海申花在未来几年里的定位。

    相反,从一名前申花球员王大雷续约鲁能的结果来看,鲁能的投入远在申花之上。王大雷家在上海,有机会他是想回申花的,不过在合同还剩下一年多的时候,鲁能的诚意把他绑得紧紧的。几乎完全相同的情况,申花和鲁能态度完全不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