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北方豪门1500万年薪诱曹赟定 申花寻枪瞄塞国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4 08: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还有足协杯冠军归属的悬念有待揭开,但随着2017赛季中超的落幕,有关各队冬期转会的传闻,已经开始升温。

    作为足协杯决赛参赛队之一的申花,也未能“幸免”。继外媒曝出球队有意塞尔维亚锋霸米特洛维奇后,有国内媒体又披露,一家北方豪门开出1500万元人民币的年薪,试图招揽曹赟定。

    据英国媒体“ChronicleLive”报道,由于在纽卡斯尔得不到主帅贝尼特斯的重用,米特洛维奇很可能会在冬窗寻求转会。新赛季英超开始至今,23岁的塞尔维亚国脚仅仅获得了30分钟的表现机会,出场顺位排在何塞卢与德怀特·盖尔之后。

    在英媒看来,贝尼特斯对米特洛维奇缺乏足够的信任,这也让国内外多家俱乐部看到了明年1月引进塞尔维亚人的可能。其中包括了三支今夏便有过接触的英冠球队,以及另外两家在上周表达冬窗引援意愿的俱乐部。

    此外,米特洛维奇的老东家安德莱赫特,也明确表示希望能租借塞尔维亚人半个赛季。不过英媒分析,这一切转会的前提,是纽卡斯尔能先找到其合适的替代者,比如利物浦的丹尼·因斯。

    值得引起关注的是,在英媒的文章中,还特别提到了中超球队对于米特洛维奇的兴趣,并且点明了申花的名字。

    分析指出,上周塞尔维亚做客中国的友谊赛,给了中超俱乐部近距离观察米特洛维奇的机会,球员本人也在该场比赛完成进球。

    一项数据显示,虽然本赛季至今,米特洛维奇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上场时间总计不过531分钟,但他已经打入4球,平均133分钟1球的效率,并不算低。

    作为2013年U19欧青赛MVP,身高189cm的米特洛维奇今年不过23岁。传统中锋的身板,塞尔维亚人的头球功夫也非常了得,在登巴巴身上尝到过甜头的申花,是否真的会对他青睐呢?

    与此同时,继莫雷诺续约陷入僵局后,有广州媒体又曝出申花另一名主力曹赟定被一家北方豪门盯上的消息。

    腾讯体育援引《南方体育报》报道称,由于有消息表明曹赟定跟申花的合同只剩一年,此前有关其草签国安的新闻,虽被证实是假消息,但已经引起申花的紧张感。

    据该报记者披露,有一家北方豪门力邀曹赟定加盟,给出的年薪到了中超顶级水准,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一旦申花给出的续约条件离这个数额有较大距离,恐怕不好留人,但如果给出的价码,达到1200万元左右,曹赟定或许会动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报还拿曹赟定的情况与姜至鹏和王大雷做出对比。其中,前者因为富力给不出那么高的薪水留人,索性选择了高位套现;而后者则是在合同还剩一年多的情况下,被鲁能用足够的薪水和诚意,早早锁定未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丁芮白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