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战国足抢先摸底上港五虎 欲弥补两年前遗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3 10: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重庆,莫雷诺一点都不陌生,他甚至可以用标准的中文说出“火锅”两个字来,而且会非常认真地告诉你:“辣,很辣!”

    就在不到一个月前,莫雷诺刚刚和他的申花队友们一道来过这里,并且带着一场1比1的平局回到了上海。在中超踢了六个赛季的球,重庆一直都算得上是莫雷诺的“福地”,今年之前每次作客山城,包括2014年的足协杯赛,重庆力帆队把主场放到了涪陵,申花队都取得了胜利,作为队长的他,每次在这里也都会有上佳的表现。即便是今年的这个平局,也因为中超联赛第一次引进了视频裁判,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凭借视频回放技术,将徐洋压哨打进的一粒头球认定为越位无效,申花队幸运地从重庆带走了1分,莫雷诺在重庆的“不败金身”也才得以继续保持下去。

    昨天晚上,当莫雷诺再一次走出重庆江北机场,坐上前往市区的大巴时,他的感觉却有些怪,因为坐在他身边的,不是瓜林、曹赟定和柏佳骏这些申花队的老面孔,而是他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队友们;他们明天晚上要在重庆奥体中心面对的,也不是他熟悉的重庆力帆队,而是里皮领军的中国国家队。“这种感觉跟踢中超肯定不一样,”在与来自申花的朋友交流时,身份已经变成了哥伦比亚国家队队员的莫雷诺坦言,这是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中国队的这些队员,平时在联赛中经常相遇,有些也非常熟悉了,但是以国家队的身份打比赛,这还是第一次,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三天之前,哥伦比亚队在韩国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首发出场的莫雷诺在上半场曾经获得过一次不错的机会,司职中场的他在韩国队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跑动中胸部将球卸下之后,左脚将球挑过出击的韩国队门将,可惜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整个上半场比赛,与J罗搭档的莫雷诺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中场接应与防守上面,向前插到韩国队禁区内的次数并不多,表现自然也就不如代表申花在韩国踢热身赛时那样从容。中场休息时,莫雷诺被6号桑切斯替换下场,最终哥伦比亚队1比2不敌韩国队,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一场比赛以失败告终。值得一提的是,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是莫雷诺从今年9月份重回哥伦比亚国家队之后,第一次以主力的身份出战。

    在申花踢球时,莫雷诺场上的位置以前腰为主,球队需要的是他的进攻能力,但是到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在J罗已经锁定了这个位置的前提下,莫雷诺只能转移到边路或者回到中场进行梳理,到前面冲锋陷阵的机会并不多。对于这样的变化,莫雷诺自己倒是觉得很正常,因为每个教练都会有不同的思路,作为球员,他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适应新的要求:“不管在申花还是在哥伦比亚国家队,对我来讲都是一样的。”

    打完与中国队的这场热身赛后,莫雷诺也将与中国队阵中的五名上港国脚一样,返回上海备战本周末的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从这个角度来讲,明晚的中哥之战,或许也将成为莫雷和上港对手的一次“模拟考试”。按照计划,结束了与济州联队的热身赛之后,申花方面也会派人前往重庆,与正在那里的莫雷诺会合,近距离地观察他的身体情况以及状态,而球员本人也希望能用最好的表现,弥补两年前在虹口与足协杯冠军擦身而过的遗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