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草皮成申花热身赛溃败"真凶"?足协杯踩场得重视了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3 10:3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即将在本周日迎来和同城对手上港之间的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备战,球队上周末飞到韩国济州岛,并在那里和K联赛劲旅济州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的结果让人不忍卒睹:1比7,而雪上加霜的是,比赛进行到30分钟出头后,瓜林也因伤离场。

    因为中超和中甲联赛都已经结束,要想在国内找到一支实力相当的球队交手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俱乐部这次还是像两年前打进足协杯决赛时一样,选择了济州联作为热身赛的对手。在临行前,主帅吴金贵表示,“由于国内联赛已经结束,没有合适的热身对手,韩国和日本联赛也有自己的赛程安排,所以要找到热身对手还是有点难度的。很高兴俱乐部最终选择和济州联进行这场热身赛。我接手球队的时间也不长,所以需要这样的实战机会,来检验队员们的状态。济州联这个对手实力很强,很适合我们在足协杯决赛前演练战术,保持和调整球队的状态。”

    济州联这支球队在2017赛季的韩国K联赛常规联赛中以17胜8平8负积59分的成绩排在全北现代之后,列第二。目前正在参加附加赛小组赛,暂列A组第三。对他们而言,也十分看重这场和申花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毕竟申花阵中云集了特维斯、马丁斯和瓜林这样的国际级大牌,而济州联的首发阵容中仅一名外援。两年前申花也输掉了和济州联的热身赛,但当时只是输了1比2,没想到这次比分会这么离谱。

    此役,吴金贵排出的11名首发分别是:李帅、李运秋、毕津浩、栗鹏、柏佳骏、吕品、秦升、瓜林、曹赟定、特维斯和马丁斯。这是否意味着申花和上港第一回合的主力人选已经就此确定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队长莫雷诺参加完哥伦比亚国家队的热身赛归队后,他应该会锁定一个外援名额。另外,还有一个中卫名额也值得商榷,主要看李建滨这一星期的训练情况是否能够上比赛的要求。主队在比赛开始15分钟即由他们阵中的30号利用一脚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破门,30分钟左右,瓜林直塞吕品禁区内射门被扑出,马丁斯补射扳平比分。但在那之后,哥伦比亚人因为出现伤情离场。而缺少了瓜林之后的申花队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连丢两球,济州联凭借第37分钟禁区内挑射和第43分钟的前场反击将比分扩大到了3比1。

    由于球员们纷纷反映球场草皮情况比较糟糕,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教练组下半场更换了全部11名主力球员,这样就又被对手攻入4球。也许唯一的好消息是,之前一度被认为无望在足协杯决赛前复出的李建滨在下半场出场。出现1比7的比分,是由很多因素诱发的,而且本身就是一场热身赛,比分并非十分具有参考价值,但消息传到国内,还是引起了外界一片哗然。带着这样的比分迎来实力在济州联之上的上港,确定队员心里不会有阴影?也有不少球迷看到了比赛现场的图片后表示,“这草皮看上去没什么问题嘛,比国内有些球场的草看上去好多了!”草皮质量也许的确不是太好,但比一比刚刚举办过林宥嘉演唱会的虹口球场的草皮,还是应该理想很多。所以对于申花而言,比赛前一天的踩场环节将变得非常重要,队员们有必要提前感受一下草皮的具体情况,才不至于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无所适从。

    按照计划,申花全队将于今天离开济州岛返回上海,进入最后一个星期的备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