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熟悉的场地舒服的温度 申花济州热身赛将对外公开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12 09:13 [来源]:申花队报

明天下午,申花与济州联队将在济州综合竞技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申花将在这场热身赛中演练足协杯决赛的阵容与技战术打法,但是比赛仍将对大家公开,球迷可以免费入场观看。

申花是在今天上午搭乘东航MU5059航班飞往韩国济州岛的。跟去年赛季前在济州岛的冬训一样,申花下榻距离机场较近的济州市区。

中午入住酒店后,球队用了午餐,然后稍事休整,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进行了赛前训练。球场离球队下榻的酒店非常近,而且这个球场正是去年申花在济州岛冬训时使用的场地济州综合竞技场,所以球员们对这个场地非常熟悉。

跟上海相比,济州岛的温度要稍低一点,球队方面也是早有准备,做好了相关的保暖工作,而且有了上周沈阳的经历,济州岛的温度还算是比较舒服的。

今天赛前训练中,吴金贵将队员分成两个组,分别身着红色和黄色背心进行了分组对抗。与济州联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日下午14点进行。济州联本赛季的战绩不错,所以对申花来说还是很有热身价值的。

吴金贵说:“联赛结束到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有两周的时间,所以我们考虑安排一场热身赛来保持状态。非常感谢济州联队接受我们的邀请,跟我们打这场比赛。”

由于莫雷诺正随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比赛,所以他将缺席这场热身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