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马丁斯回归申花平常心备战足协杯 就是去冲击对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09 09:30 [来源]:青年报

    随着马丁斯的伤愈归队,目前申花队中除了莫雷诺赴国家队报到之外,一个赛季都饱受人员不整困境的申花目前阵容基本迎来齐整。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球员上下都表示,尽管对手整体实力要强一些,但我们从训练开始就会保持一个平常心态,到时候就是去冲击对手。

    尽管还有足协杯决赛,但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征途,吴金贵还是首先给队员进行了心灵疗法,“之前先让队员们放了两天假,回来后发现大家的热情都非常高。而这两天我还是会以恢复训练为主,等大家把身体和心理状态都调整过来之后,我才会开始进入到实战演练中来。”

    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息和调整,申花队的伤病情况出现了明显的好转,此前因为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前往美国进行治疗的马丁斯前天已经归队,并于昨天参加了对抗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无论是加速跑还是急转急停,马丁斯都能轻松完成,可见其恢复情况还算不错。吴金贵也表示,“很庆幸现在医务室里没有伤病人员,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最近的伤病情况恢复得很好,马丁斯做了简单治疗后已经归队参与合练,最近他的训练情况也很不错。”

    除此之外,王林现在也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最近两天就可以参加队内的分组对抗了,在主场最后一战中扭伤了膝盖的王寿挺的情况也有了好转。

    球队的士气开始提升,除了与伤病情况开始缓解之外,联赛最后两轮的大胜也给了队员们很大的信心,“尽管两支对手都是降级的球队,但对于我们来说任何一场胜利都是一样的,对于自信心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有队员表示。

    而与申花以两连胜收官相反,上港恰恰是以两连败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而且都是在主场。不过对于两队的势头是否会因此呈现出两种相反的趋势,主教练吴金贵依然保持着冷静,“上港的输球可能会有他们战术方面的安排吧,也不一定是他真实实力的体现,上港还是一个非常强的球队。”

    尽管目前队中人员迎来了一个空前的充裕,但作为战术核心的莫雷诺缺阵,势必还是对球队的训练造成影响,队长目前正在韩国跟随哥伦比亚国家队训练,要在结束11月11日同韩国、11月14日同中国的热身赛后,才能从重庆赶回上海,届时距离足协杯决赛只有四天的时间。不过吴金贵反倒是并不担心,他笑着说道:“莫雷诺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不管他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榜样,所以我们一点都不担心他离开队伍一段时间会对球队造成影响。所以我觉得他能够到国家队,到更高层面的氛围去打比赛,对球队来讲是个好事情。”

    这两天,对于莫雷诺续约的问题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吴金贵表示自己有所耳闻,但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大赛当前,这的确是一个敏感话题。在我看来,莫雷诺目前会全力帮助申花踢好足协杯决赛,首先他和申花尚有合同,第二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第三他对申花怀有感情。大赛当前,对于这些别有用心的消息,我们不会理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