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金贵:马丁斯恢复情况良好 决赛阵容需训练决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08 12:20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8日,上海申花迎来了足协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媒体开放日。申花主帅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球队状态不错,马丁斯恢复良好。两年前的决赛失利对我没有影响,比赛阵容将看训练来决定。

    记者问:我们知道接下来球队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大概给我们介绍一下球队目前备战的状态,包括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

    吴金贵:那么联赛大家知道前两天已经结束了,那么联赛结束以后有两天的假期来进行调整,那么昨天回来训练,大家的热情都非常高,那么可能经过休息以后,一个赛季的压力和疲劳经过两天休息有所缓解。对于训练,球员们也是非常投入,那么还是一个恢复训练,还有些轻微的对抗,但队员们也是非常全力了,主要是心理上非常地放松。所以我觉得这对接下来两周的备战是很有帮助的。

    记者问:吴指导,我们发现在上一场比赛中在位置上做了特别的调整,是为足协杯做一些准备和观察?

    吴金贵:这个讲谁上还不太好说,也是碰到些实际困难,有些队员停赛,有些队员伤病,当然我们也尝试有些队员在位置上调整去踢,总体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对手也是降级的队伍,总体来说还不是最强的,那么我想就是说,这只是一个临时的调整,具体怎么样,还是看训练下来再决定。

    记者问:吴指导,昨天马丁斯回来了,他的状态怎么样?

    吴金贵:对,刚刚我们教练组开了会以后,就是说到医务室看,很庆幸现在医务室没几个(队员)在那,都是那个康复治疗师和大夫在那,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最近的伤病情况也恢复的非常好,马丁斯就是做了一个简单治疗,然后也是回归球队训练了,总体训练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

    记者问:相对来说我们的队长去国家队报道,这样会有小影响吗?

    吴金贵:莫雷诺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不管他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榜样,所以我们一点都不担心他离开队伍一段时间会对球队造成影响。关于这个,莫雷诺这么多年下来,大家都知道,也看到。所以我觉得他能够到国家队,到更高层面的氛围去打比赛,对球队来讲是个好事情。

    记者问:因为两年前我们有一次决赛的失利,这方面的心理上吴指导对于队员们还是有需要沟通一下吗?

    吴金贵:我没有经历过这个失利,所以对我一点没影响,所以我想我的球员也不会有这样的影响。

    记者问:因为上港最后两轮主场都是输球,那么这样的比赛是不是会对我们比赛会有一些帮助的意义。

    吴金贵:上港的输球可能会有他们战术方面的安排吧,也不一定是他真实实力的体现,上港还是一个非常强的球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