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沪媒:莫雷诺转会可能性不大 申花或可将其外租1年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08 10: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还有十天左右就将迎来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然而在这个最需要稳定军心的时刻,却又传来了让人不安的消息,依旧是关于队长莫雷诺下赛季的去留问题。队长的合同即将在2018年6月到期,只剩半年多的时间了。虽然俱乐部正在与其展开续约谈判,但世界杯始终是一个变数。这几天,包括《阿斯报》、《时代报》和《GOAL》等外媒都不约而同传出消息,莫雷诺亲承收到了来自自己老东家麦德林国民竞技以及百万富翁足球俱乐部的邀请。

    这些媒体援引莫雷诺的话称,自己和百万富翁俱乐部主帅米格尔·鲁索确实有联系,后者向他发来了邀请。“我和米格尔·鲁索是好朋友,他在阿根廷时对我很好。他看了我的比赛,我们谈了很多。我现在有一个加盟百万富翁俱乐部的提议,但我告诉他,等到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再谈论这件事是明智的。”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是每个球员最大的梦想,对于申花队长而言也不例外。他在加盟申花后,时隔整整五年才重回哥伦比亚国家队,当然不想再错失这个机会。但是中超联赛要到明年3月才重新开始,这中间有一个漫长的间歇期。这对于球员保持自己的状态是非常不利的,何况众所周知,他虽然重回国家队,但眼下依然处于替补的位置,而远非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为了保持最佳的状态,为了让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对自己能保持关注,即便莫雷诺真的有想法暂时离开申花,其实也无可厚非。

    据外媒报道,莫雷诺表示如果球队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那么自己也许会留在申花。报道是这样引述的,“我正在考虑改变俱乐部的可能性,因为中超联赛11月结束,直到明年3月才会开始。如果我们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我们将参加亚冠联赛。世界杯是一种荣誉,任何球员都想参加世界杯。”

    不过,虽然已经有不止一家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其中百万富翁俱乐部似乎还和他走得特别近,这也并非意味着他能实现转会,事实上,莫雷诺转会的可能性并不大。首当其冲就是他的转会费问题,这个身价不是一支南美联赛球队能随随便便支付的。而即使他的身价会因为合同只剩下半年而打点折扣,他在申花领的高薪也同样是这些南美俱乐部所根本无法负担的。所以,一个看起来比较现实的解决方案,就是申花俱乐部将他外租一个赛季。确保队长有比赛可踢,而他的薪资依然由申花支付。但这个决定对于申花来说影响较大,缺少了莫雷诺,谁来顶替他的角色?是特维斯?还是召回罗梅罗?似乎都可行,但风险也很大。

    在这个过程中,俱乐部还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莫雷诺的年纪,明年他将满32岁,外租一年回来就是33岁,已近职业生涯的尾声了。届时他将在球队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位置?虽然一切无法预估,但一切必须尽早作出决定。俱乐部方面在昨天回应,莫雷诺的去留将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有一个结果。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