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续约与否足协杯后有定数 申花态度明确留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1-08 10:00 [来源]:青年报

    足协杯夺冠,或许将是申花留下这位核心外援的最后机会了。

    昨日,申花结束了两天的假期正式集结,开始备战足协杯决赛。而这场决赛的结果不但会决定球队能否进亚冠,更有可能影响莫雷诺能否续约。因为昨日莫雷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如果球队能夺冠那么有机会参加下赛季的亚冠,否则其间长达四个月的休赛期,不利于自己保持状态备战世界杯。

    众所周知,申花与莫雷诺目前关于续约谈判的最大分歧,都围绕着明年的世界杯,随着世界杯梦想愈发临近,莫雷诺希望有更高的平台以及更多的比赛来展示自己和保持状态。在上个月,便有外媒披露,哥伦比亚人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考虑离开中国,重返更有竞争力的联赛效力,以确保能够跟随国家队在2018年去到俄罗斯。不过莫雷诺对此表示,希望到年底再去考虑续约的事情。

    近日,正随哥伦比亚国家队热身备战的他,再次陷入了离队传闻。外媒在报道中称,莫雷诺正在考虑离开申花的可能,而接下去的足协杯决赛,或许将左右他最终的决定,“因为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一直要到明年3月才能重新开始,这么长的空白期,对我保持状态、在国家队稳固位置是非常不利的,因此我有这种打算。不过也要考虑足协杯的情况,如果申花能赢得足协杯的冠军,我们还有亚冠可打。”

    据了解,目前已有多支哥伦比亚俱乐部对莫雷诺表达了兴趣,其中可能性最大的一支便是哥伦比亚豪门百万富翁队,“我与他们的主教练有非常好的友谊,我们在阿根廷合作愉快。但是谈到加盟百万富翁的可能性,我告诉他,等到申花的比赛全部结束了,我们再去谈论这个是比较合适的。因为最终做出决定并不容易,我还要考虑我的家庭,孩子上学等问题。”

    虽然莫雷诺在续约问题上一直心猿意马,不过申花方面的态度一直很明确,希望留下队长,“除非他主动不续约了,否则我们会竭尽全力留下他。”

    尽管外界传闻满天飞,不过目前来看,留在申花依然是莫雷诺的第一选择,因此,打好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对于莫雷诺和申花来说都是最为重要的。据了解,关于莫雷诺续约的一切问题,将在足协杯决赛之后有一个最终定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