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5-1胜延边主场收官 特维斯莫雷诺破门瓜林2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29 16:59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延边富德。上半场,申花凭借莫雷诺、瓜林和特维斯的破门,3-0遥遥领先延边富德。

    下半场,延边由斯蒂夫扳回一球,但申花马上由瓜林和朱建荣破门,将比分扩大为5-1.最终,申花主场5-1大胜延边。

    比赛焦点

    上海申花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但是还需要竞争足协杯的冠军。此役他们以最强阵容迎战延边,明显是要在足协杯决赛开始前将球队状态调整到最佳。近日,申花锋线大将马丁斯再度遭遇伤病困扰,这给了已经失宠的特维斯先发登场的机会,“野兽”能否回勇,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延边富德已经确定降级,但为了能够有一个体面的告别仪式,他们仍需要尽最大努力,为自己的尊严而战。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特维斯接队友掷出的边线球后背身控球,随即轻巧一拨将球交给莫雷诺。后者带球横向突破晃开射门角度,在禁区弧顶附近突然一脚大力抽射,攻破了延边的大门。这也是莫雷诺个人赛季第15球。申花1-0延边。

    第13分钟,特维斯和莫雷诺在中圈附近做传接配合,莫雷诺突然一脚直塞打穿了延边整条后防,瓜林反越位成功带球突进,面对池文一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申花2-0延边。

    第18分钟,孙君前场带球突破,连续摆脱了莫雷诺和柏佳骏的拦截,在禁区前沿又过掉了李运秋,在身体失去平衡前一脚铲射,可惜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池忠国禁区外长传到禁区左侧,韩光徽及时跑到位置一脚抽射,被李帅将球挡出。随后延边持续发动进攻,裴育文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李帅扑出,第二点斯蒂夫再射,仍被李帅化解。

    第33分钟,申花前场连续形成传接球配合,吕品接瓜林分球后直接一脚斜线球送身后,特维斯快速启动杀入禁区,抢在李浩杰铲球之前一脚抽射,再度洞穿延边的球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申花3-0延边。

    第53分钟,毛剑卿为申花赢得前场定位球,莫雷诺直接打门被挡出。随后延边发动进攻,黄一琇带球突破柏佳骏,被后者放倒在地,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幸亏被主裁判及时制止。

    第63分钟,毛剑卿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后抽射打远角,被池文一将球挡出。第二点特维斯倒钩补射,再度被池文一将球扑住。

    第78分钟,池忠国一脚45°起球打申花防线身后,斯蒂夫快速插上一脚抽射,由于距离实在太近,李帅对此无能为力。斯蒂夫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16球,延边1-3申花。

    第80分钟,莫雷诺带球突击,在禁区线附近被韩光徽放倒,主裁判一开始没有判罚点球,只是给了韩光徽一张黄牌,但在助理裁判提示下改判点球,瓜林主罚一蹴而就,申花4-1延边。

    第84分钟,莫雷诺前场拿球后送出直塞,朱建荣右路带球突破,前方是一大片开阔地,面对池文一打近角得手。申花5-1延边。但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此球稍有越位嫌疑。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6-栗鹏、16-李运秋、23-柏佳骏、5-王寿挺(第60分钟,37-孙世林);

    中场:7-毛剑卿(第73分钟,15-朱建荣)、10-莫雷诺、13-瓜林、34-毕津浩、35-吕品(第46分钟,28-曹赟定);

    前锋:32-特维斯

    替补:8-张璐、15-朱建荣、22-邱盛炯、28-曹赟定、30-陶金、37-孙世林、39-丛震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2-姜卫鹏、3-田依浓、17-朴世豪、24-李浩杰(第69分钟,11-崔仁)、23-裴育文;

    中场:7-韩光徽、8-池忠国、36-李龙(第10分钟,33-孙君)、39-黄一琇(第60分钟,28-拉玛);

    前锋:10-斯蒂夫

    替补:11-崔仁、16-吴永春、19-利好、28-拉玛、31-董佳林、33-孙君、45-李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