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上港亚冠出局足协杯决赛日程初定 申花不是没机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18 21:45 [来源]:申花队报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港0:1不敌日本浦和红钻,从而以两回合1:2遭淘汰。随着上港亚冠出局,本赛季足协杯决赛的日程初定。申花与上港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11月18日或19日在虹口足球场进行,11月25日或26日双方将移师上海体育场进行次回合的决战。

    由于此前要等待上港亚冠的比赛结果,所以在淘汰申鑫晋级足协杯决赛后,申花制订了两套备战足协杯决赛的计划。如今11月18日或19日进行足协杯首回合的比赛,对于申花的备战而言变得简单很多,避免了长时间没有比赛而无法保持状态的尴尬。

    申花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1月4日客场对阵辽宁。由于这场比赛是在下午进行,所以申花打完比赛后将搭乘当晚的航班,马不停蹄返回上海,投入到足协杯决赛的准备之中。

    另外,根据赛程安排,11月14日中国队将在重庆与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莫雷诺入选了这几期的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必然会被征召打这场热身赛,但是热身赛与足协杯首回合比赛的时间间隔比较短,肯定会对莫雷诺会产生一定的消耗,所以这需要俱乐部妥善协调安排。

    申花在已经进行的27场联赛中已经丢了52球,场均丢球数近两球。而上个赛季,申花30轮联赛过后仅仅丢了31球,是16支中超球队中丢球数最少的3支球队之一,只是比恒大和国安多一点而已。防守不稳,直接导致了申花本赛季战绩不佳。

    一个月后的足协杯决赛,申花所要面对的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一条锋线,在已经进行的27场联赛中,上港打入了65球,场均进球数高达2.4球。就是面对恒大这样的国字号防线,上港的攻击线依然是能够在单场比赛中打入4球。所以,足协杯决赛对于申花而言将是极其严峻的挑战,要想在足协杯有所作为,申花必须首先防住上港尖锐的矛。今晚的亚冠比赛,浦和红钻的战术值得申花借鉴。浦和红钻也是一支明显攻强守弱的球队,本赛季在J联赛中的失球数比较多。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浦和红钻首先将精力放在了防守上,特别是在一球领先后,全力扎紧篱笆,哪怕是牺牲到自己进攻端的一些特点。同时,浦和红钻对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武磊的防守卓有成效,一方面加强对这几个点的控制,尽可能不让他们轻易转身,同时有效切断了这几人之间的联系,令上港很难组织起顺畅的进攻。

    就目前的整体实力而言,上港确实在申花之上,申花夺冠难度很大。但是如果能够有效的限制住上港的几个攻击点,申花并非一点机会没有,今晚浦和红钻的战术打法值得申花学习。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