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缺席因长途奔波疲劳 申花队长不急于谈续约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16 10: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考虑到莫雷诺刚刚经历了从南美洲到上海的长途飞行于赛前一天才抵沪,主帅吴金贵此役没有将队长排进18人大名单。除了莫雷诺,另一名被征召的国脚金基熙也无缘比赛。主教练赛后承认,外援缺席造成了一定影响。“的确,两位外援的缺席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影响,因为他们需要征战国家队比赛,考虑到长途奔波十分疲劳所以没有派上场。我想对于这场比赛有影响,但是这不是主要的因素。”

    莫雷诺作壁上观,而最近在训练中状态不错的特维斯因而获得了自从吴金贵出任代理主帅后的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公平地说,阿根廷人踢出了也许是自己加盟申花之后最拼的一场球,他的态度也获得了球迷们的普遍认可。然而毕竟是中超年薪第一人,如果在球场上不能摧城拔寨,也是没有什么用的。而且莫雷诺相比特维斯在场上还承担了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防守上的作用。如果这场比赛在球场上的是莫雷诺,是不是还会有对手最后时刻的制胜进球呢?

    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昨天,外媒传出了队长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消息。虽然这样的消息已经不止一次传出,但这一次的来源却是世界知名的足球权威媒体《GOAL》。文中称,为了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世界杯代表名单选拔,莫雷诺正在考虑重返南美联赛。文章写到,“虽然在最近几次哥伦比亚国家队预选赛的大名单上,莫雷诺都榜上有名,但是为了能够确保自己在明年夏天顺利进入国家队的世界杯参赛阵容,莫雷诺深知自己必须要处在一个好的水平上,而在中超联赛效力已经不足以让其顺利入围哥伦比亚的参赛名单。据悉,莫雷诺将会考虑离开中国,重返更有竞争力的南美足坛联赛效力,为能亮相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做最后的努力。”

    而来自申花俱乐部方面的消息则显示,队长本人现在并不急于谈续约,据悉,他更倾向于在赛季末再展开续约的实质性谈判。因为哥伦比亚国家队现在已经确定将参加明年的世界杯,这一点也将对莫雷诺的续约谈判条件产生了一定影响。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申花俱乐部是做好准备与队长展开续约谈判的。因此对于《GOAL》曝出的这条消息,参照以往的各种先例,也有另一种可能是经纪人希望在谈判中加码而故意向媒体放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