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沪媒质疑津沪战洋哨点球判罚:防守方并无明显犯规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16 08:45 [来源]:新闻晨报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绿地申花伤停补时失球,1:2不敌保级球队天津亿利。

    不出所料,刚从各自国家队归来的莫雷诺和金基熙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主教练吴金贵派出的外援组合是瓜林、马丁斯和特维斯。另外,刚刚伤愈参加全队合练的曹赟定也没有首发登场,而是坐在了替补席。

    在已经进行的本轮联赛中,保级球队延边富德和辽宁队都爆发出了极强的战斗力。申花队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赛前吴金贵表示将会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启用外籍裁判。第6分钟,天津亿利开出左路角球,迪亚涅头球偏出。不过,当值外籍主裁判却做出了点球的判罚。迪亚涅点球命中,1:0,天津亿利客场领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双方球员在禁区内抢位时有身体接触,但防守方并没有太过明显的犯规。

    好在申花并未受到这次判罚的影响,很快扳平了比分。第9分钟,柏佳骏左路吊传,迪亚涅和毛剑卿同时跃起争顶,迪亚涅虽然抢先顶到皮球,但却把球顶在米克尔身上弹下,毛剑卿抢先起左脚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下死角,将比分改写成1:1。

    上半场,申花的左边路一度给对方制造不小的威胁,但随着比赛的推进,毛剑卿体能开始下降,这条边路的攻击力也逐渐减弱。而到了下半场,申花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被对方压着打。第65分钟,伤愈复出的曹赟定替补上场,但申花在进攻方面并没有改观。

    第90分钟,天津亿利后场长传,迪亚涅在前场得球后,靠身体摆脱申花防守后起脚怒射得分,2:1,天津亿利绝杀申花。目前,申花积28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联赛还剩最后3轮,申花将分别对阵重庆,延边和辽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 慧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