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金贵:最后时刻松懈导致失利 特维斯总体表现不错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15 22:03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上半场迪亚涅和毛剑卿各为球队打进一球,下半场比赛补时阶段迪亚涅单刀破门,绝杀申花。最终申花主场1比2不敌天津泰达,本赛季两次遭遇泰达绝杀。吴金贵在赛后发布会中表示球员最后时刻的松懈导致了比赛的失利,接下来的比赛会提高警惕。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吴金贵点评到:“我们在赛前就预计到比赛非常难打,前面的比赛就已经预示到保级的队伍很强势,出乎我们的想象,总体上来说球员很拼搏,上下半场表现得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判罚点球之后我们没有气馁,没有受点球的影响,可能在最后阶段球员有些松懈。所以对我们来讲比赛要一场场的打,比赛失利我们会好好总结。”

记者问:两名外援是没有上场,对这场失利有什么影响?

吴金贵:一定程度上会有影响,球员长途飞行,球队再三考虑之后,决定没有让他们上场。他们在场上和其他球员是配合很默契的,但这不是主要的因素,还是要找球队自身原因。

记者问:特维斯表现如何?

吴金贵:特维斯的奔跑,组织,拼抢很不错。这也是他一个月刻苦训练的结果,但是和其他球员之间配合还是欠缺一些,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记者问:后面几个对手也是保级队伍,这场失利会不会对球队提个醒?

吴金贵:我们还会碰到两个保级对手,一主一客。从前几场的比赛当中就可以看出保级队伍脱胎换骨,经过这场比赛我们会重视,这样我们才能够应对后面的比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