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球迷熬夜接机莫雷诺 战保级队吴金贵已做困难准备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15 11:05 [来源]:申花队报

    中超联赛迎来收官大战,申花将在明晚进行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第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天津亿利。曹赟定刚跟队训练,莫雷诺和金基熙都归队不久。对于3人是否会出战明晚的比赛,吴金贵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今天凌晨1点16分,队长莫雷诺所搭乘的航班飞抵浦东机场。莫雷诺在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结束世预赛的比赛任务,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后,马不停蹄返回上海。尽管航班飞抵上海的时间是凌晨时分,但是依然有三十来位痴心的球迷,守候在机场,等待莫雷诺的归来。

    莫雷诺步出国际出口,看到很多身着蓝色申花球迷服的蓝血人等候在那里,呼喊着自己的名字,莫雷诺十分感动,“这么晚了,他们还特意熬夜等我,非常非常感谢这些可爱的球迷。”尽管经历了长距离飞行后非常疲劳,但莫雷诺专门停下脚步,一一满足球迷们的签名以及合影请求。

    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媒体非常关心莫雷诺以及金基熙两位刚刚归队外援的情况,吴金贵说:“具体要看他们的恢复情况,像莫雷诺是今天凌晨回到上海,目前康复师正在帮助他们进行身体恢复。”从这段时间的训练以及热身赛情况看,教练组有可能会让莫雷诺、金基熙进行休息调整,派上瓜林、马丁斯和特维斯的外援组合。

    与富力一战中受伤的曹赟定已经参加球队的合练,但是他是否会在明晚的比赛中复出,吴金贵并没有给予直接的回答。

    从本轮比赛已经进行的比赛看,保级球队都爆发出了很大的战斗力,明晚申花的对手天津亿利目前排名到数第3,同样要为保级而战,“球队经过了足协杯,利用短暂的间歇期进行了准备,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很积极。接下来比赛的对手,其中有3支是保级队伍,比赛的难度可以想象。我们从昨天到今天都在观看比赛,保级队伍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竞争能力我们有目共睹。球队通过一周做了大量的训练,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另外,我们两名外援刚参加完世界杯预选赛回到上海,身体也很疲惫,但球队整体状态非常不错,我们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有记者问明天申花只需拿一分就可以保级,是否考虑过这一点,吴金贵回答说:“我们不会按分数来计算,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