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金贵:维护联赛公平是申花责任 肯定都要拼到底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12 09:03 [来源]:足球报

    本周末,申花将在主场迎战泰达,联赛中,申花基本无欲无求,保级已没有大问题,不过,对手泰达现在仍然想要分数来寻求保级。对于这场比赛,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直言要拿3分,随后的联赛,申花还要打延边和辽足,间接充当降级“判官”的角色,他们表示会为了维护联赛的公平公正,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防守还是差

    在刚刚过去的间歇期,申花在8号和中甲的绿城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为了让球员保持状态而进行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个间歇期,因为申花并没有进行友谊赛,所以球员尽管保持训练,但无法通过比赛来展示状态,因此,才有了归来之后主场被建业逆转的一幕,波耶特也随之下课。所以,吴金贵这样的安排也不无道理。

    本场比赛,李帅、曹赟定、秦升和吕征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参加,其余球员都获得上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踢满了90分钟的比赛。最终,申花2比2战平了绿城。对于这场比赛,吴金贵说:“因为前几天的训练量非常大,所以球员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慢,也比较紧,兴奋度不够,但是这可以理解。不过,比赛的锻炼价值还是比较大的,热身赛就是为了检查球员训练的结果。”

    不过,这场热身赛也暴露出了申花的一些问题,面对中甲球队,申花的后防仍然丢了2球,这说明球队的后防仍然存在问题。本赛季,申花联赛已经丢了50球,只有在降级区的延边和辽足丢球数比他们多,相比上赛季的丢球数第三少,本赛季申花的防守相当差。

    对于这些问题,吴金贵也看在了眼里,“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暴露出来了一些缺点,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们需要去解决这些问题。”对于防守差,球员有自己的看法,瓜林就认为是球队没有一个好的防守体系,当然,他本赛季受伤缺席也是申花丢球多的一个原因。

    特维斯有机会

    特维斯成为这场比赛唯一一位踢满90分钟比赛的球员,之前的训练,为了寻求更好的状态,他一直在训练之余还加练,艰苦的训练也让特维斯瘦了一圈,阿根廷人也在这场比赛打进一粒精彩的远射。

    对于特维斯的表现,吴金贵说:“特维斯状态在逐渐的提升,能够看出他非常努力,这场比赛,他也希望能踢满全场,还需要周围的队友,更多的去配合他,形成更好的化学反应。”特维斯状态的恢复对于申花来说是绝对的利好消息,毕竟申花本赛季还有最重要的一个目标没有完成,如果特维斯能够发挥出很高的水准,申花想要获得足协杯冠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并不是天方夜谭。

    这场热身赛,马丁斯和瓜林都踢了上半场,打泰达,这两位外援不出意外将肯定获得上场比赛,至于莫雷诺,他在周三刚刚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踢完世预赛,而哥伦比亚也获得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他将会在当地时间12日返回上海。虽然莫雷诺在国家队并没有获得很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来回奔波和长途飞行肯定会让队长感到疲惫,因此,这轮对阵泰达的比赛,莫雷诺是出场还是轮休,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一旦莫雷诺轮休,特维斯首发也不是没有可能。至于受伤的曹赟定,经过间歇期的恢复之后,如果不出意外,他肯定将会赶上和泰达的比赛。

    绝对不练兵

    联赛还有4轮,申花对手分别是泰达、力帆、延边和辽足。除了力帆外,其余三支都是有保级任务的球队,甚至可以说,申花可能是一支能够本赛季左右保级形势的队伍。

    对于这样的局面,吴金贵表示:“我们肯定要竭尽全力去打每一场比赛。全力去拼每一个对手,因为我们首先要把自己的保级分数进一步巩固,同时,我们不能够左右任何事情,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做一支真正的职业球队,不因为自己的疏忽和不谨慎,带给其他球队影响。接下来4场比赛,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无论对手是谁,无论对手是不是会因为我们降级或者怎样,我们肯定都要拼到底,这也是领导给我下达的命令。作为一个老牌的中超球队,维护联赛的公平公正环境是我们的责任。”

    过去的两轮比赛,泰达先是战胜了权健,接着又战胜了贵州队,获得两连胜的泰达已经甩开了倒数第二名延边3分,对于泰达的连续赢球,吴金贵表示:“泰达过去的两连胜跟他们外援的出色发挥有关,而且,本身泰达就很有实力。”

    至于和泰达一战的目标,吴金贵直言就是全取三分,“所以我们接下来对阵泰达的比赛肯定全力以赴,不能轻敌,而且我们的目标也是要拿3分,尽管领导给我的目标是保级,但是我们肯定是要在保级基础上尽量多拿分,这样才对得起球迷啊。”

    联赛基本保级,足协杯决赛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开打,在联赛中,申花会不会为下赛季做准备,多给年轻球员机会上场?对此,吴金贵说:“我们还是会用最强阵容出战,这时候我们要是遇到有的对手我们就练兵了,这对于其他球队是不公平的,我们要么就都练兵,要么就都不练兵,不能对阵有的球队全主力,有的练兵,那就有违职业道德了。练兵还会有机会的,但肯定不能这么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