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金贵:特维斯在提升状态 足协杯决赛备两套方案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09 14:06 [来源]:翼翼申辉

    昨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2:2打平。除了有伤在身的李帅、曹赟定、吕征和秦升,其他球员全部上场踢了比赛。特维斯更是踢满了90分钟。

    在国庆长假期间,申花队也一直保持高强度训练,所以昨天的比赛,进入状态比较慢,先被对手进球。吴金贵主教练表示,前几天的训练强度非常大,所以球员们在比赛中还有点紧,兴奋点不够,这可以理解。但比赛的锻炼价值还是比较大的,热身赛就是为了检查训练的成果。在这场比赛中,申花队也暴露出来了一些缺点,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需要去解决这些问题。

    昨天的热身赛中,只有一名球员打满了全场,那就是球队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相对的,瓜林和马丁斯都只踢了上半场的45分钟。特维斯最近一直在进行独自的加练,昨天比赛中,也可以看出他明显瘦了一圈,而且状态也有了不少的提升。尤其是下半场,特维斯除了打进漂亮的远射外,还有2次有威胁的射门。而且左右两次主罚角球,都找到了队友的头顶,可惜栗鹏和朱建荣的头球攻门都被绿城门将神勇扑出。

    对特维斯的表现,吴金贵指导还是挺满意的:“特维斯状态在逐渐的提升,能够看出他非常努力,今天他也希望能踢满全场,还需要周围的队友,更多的去配合他,形成更好的化学反应。”在吴指导看来,特维斯最适合的位置是打前腰,利用他的组织和前插能力,之前把他放在边路上或者顶在最前面显然是不太适合的。但是受困于现在外援政策,申花很难打双前腰,因为毕竟莫雷诺一直是前腰,也打得很好。然后后腰位置上也需要瓜林,前面还需要有前锋,所以这才凸显了特维斯位置的尴尬。本周日,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迎战近来状态不错的天津泰达,由于队长莫雷诺要结束了哥伦比亚最后一轮世预赛以后,才能飞回上海,他的体能可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不知道特维斯本周日是否能够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所以希望特维斯在接下来一周的训练中,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

    “我们首先还是要完成第一个目标:保级成功。虽然现在形势对我们有利,对来不得丝毫的大意,后面对手都是保级球队,他们在比赛中爆发的能量是巨大的,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吴金贵表示剩余的联赛对申花仍然非常重要:“联赛里我们要争取更高的排名,胜利不但能提升球队的士气和自信心,也能给足协杯的决赛提供绝佳的实战机会。而且联赛的排名,对明年足协杯的主客场优势也有很关键的影响。”

    由于目前足协杯决赛的日期还没有确定,绿地申花队有可能会在联赛结束后一个月,才迎来足协杯决赛的两回合比赛。目前绿地申花俱乐部也已经开始准备两套备战方案,并没有等到上港亚冠半决赛结束后,足协杯决赛时间确定后再行动。一些热身赛对手已经在联系中,力求保证有可能的联赛后一个月“空窗期”,申花队仍然能通过训练和实战,保持好状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翼翼申辉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